常禱告話構成,合神心要得勝,己否認主擴增

期中特會蒙恩:

 這次在特會中,我很摸著得勝者要得著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喫,生命樹表徵神是我們的食物,就是我們必須不斷的靠神;在神的眼中,最大的罪就是獨立。

我們要時時刻刻的向主述說我們的軟弱,單靠我們人自己是不行的。喫生命樹,享受基督作我們的生命供應,這乃是我們過召會生活中主要的事。感謝主,盼望我能像但以理個願意為主奉獻的人,答應神的呼召,願意得勝者,成為轉移時代的人,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輔英 余娜亞)

 這次特會摸著第一堂信息,我們在來世有沒有可以享受的,在我們今日被什麼構成;如果我們今日被情慾、世界構成,在來世就沒有什麼可以享受的,就哀哭切齒。如果我們今日就被主構成,在來世我們就有主的許多方面來享受,並且享受的更完滿。被構成的路其實就是享受基督,越享受基督,就越享受,就更想享受基督。求主擴大我屬靈的胃口,來享受基督,享受更大,享受到變得勝者!(高醫 陳經綸)

 在這次特會中很摸著禱告的重要,許多時候我時常忽略禱告,卻作許多的事務。但信息中講到有藉著禱告時常與主交通,才知道主的心意是什麼。願我作一個時常禱告與主交通的人,與主在地上的行動配合。(高科大 林健誠)

 成為剛強的男孩子,享受主的聚集,在主復活的大能,在主的愛中,勝過魔鬼:就是撒但,神的對頭。(高醫 詹宗翰)

 很摸著第一篇信息弟兄說到我們要常常禱告、不要灰心,這就是我們生活中新鮮的經歷。上學期剛入住弟兄之家時遇到很多的不習慣,有許多時候非常灰心。但感謝主,在一次次的灰心後,有與家人和同伴的禱告,讓我能得著主親自的安慰。更經歷到主的同在。(高科大 隆守安)

 摸著這次特會的題目:嚮往錫安,作得勝者;走構成的路,贏得賞賜

 第一篇信息說到主給得勝者的賞賜,就是要給我們完滿的享受,今日享受召會生活只是豫嘗,到那日就要全享,為著這個目的,我們要更多的喝享受基督被主構成。

 第二篇信息就帶領我們看見成為得勝者的路,看見成為得勝者乃是我們的定命,我們需作一班跟隨羔羊的人,需要用各樣的禱告,應用基督的寶血勝過撒但。(正修 吳政軒)

 成為男孩子的路,就需要主來充滿及浸透,全力追求主的得勝,使靈剛強。世上會有許多使靈軟弱的事物,我要時常禱告,不只一種禱告,而是多方的禱告,但也有跌倒的時候,而被撒仇敵控告,這時我需要向主禱告:「神兒子耶穌基督的血洗淨我一切的罪。」要對付仇敵就要否認己,成為主,耶路撒冷的得勝者,沒有什麼事能讓我對主的愛有隔閡。(高科大 張文耀)

願主得著我們得勝者。聽到周弟兄的見證:我們需要剛強地去追求主耶穌,是要一直渴慕主的話。」(輔英 俞舜心)

 在這次的信息中,很被但以理的榜樣提醒,在那樣多變的時代中,但以理那率先為著神分別自己的人,並且他一不變的事就是禱告!不管政權如何更換,他總不放棄禱告!

 這很提醒我,看到世界局勢的快速更替,不是自己的情緒或感覺先出來,而是要進到內室,向主禱告。使祂將我們帶到天上,並且不斷提醒我們,宇宙的主宰乃是祂。求主拔高我們的禱告,使我們成為一班為祂的權益禱告並爭戰的人,與祂的心意合拍,將祂的國帶回來。(文藻 顏聖潔)

 寶貝我們若要成為男孩子,就要喫得多、長得多。我們必須天天喫基督作我們的元素,藉由天天喫接觸主,使我一再的被主充滿且浸透。我也不願成為業餘的基督徒,反要成為職業的信徒。這裏使我非常受提醒,讓我看見我常常只為了愛而去小排聚會。主,再來調整我這個人,使我藉由天天接觸你,看見你的心意。我願天天與你有個人的禱告。(文藻 林妤萱)

感謝主的話,向我呼召作得勝者。主,成為你的得勝者!我要成為剛強的!我需要向主絕對,需要否認自己的魂生命,還要天天被神的話構成,還要藉著羔羊救贖的血!主,把我作成你的得勝者!(文藻 謝佳芯)

成為主的得勝者!每天都持續穩定的喫主的話語,被主更多地全。(文藻 黃星瑜)

 我寶貝兩個點。寶貝我們需要像但以理一樣,願意將自己分別出來,不願有世界的享受。雖然他外面有環境上的變動,但他仍一天三次在家禱告。因為這樣,他沒有被攪入世界裏。但以理是我的榜樣,也是得勝者。他常在神的面光中,在那裏享受隱藏的基督這特別的一分,作他每日的供應。

 另外,我也寶貝成為男孩子的路,就是要對主絕對。基督徒非僅聚會,更是要花時間享受祂,與祂有交通。主提醒我,還有許多的時候我仍是無所謂或者沒關係。願主自己和祂的話定準我,也使我能看見異象,成為向主絕對的人。(文藻 葉慈)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特會,讓我認識許多的新朋友。(高科大 蔡莙柔)

 摸著第二篇信息弟兄說到要渴慕成為男孩子,就是神子民中,較剛強的部分,就是完全被基督的元素所充滿並浸透的人,就需要我們更多「接受」基督一切的豐富,並藉禱讀,裝備主的話,讓主話住在我們裏面,如此就將我們作成剛強的人,就是得勝者。(高醫 李亞津)

 要成為男孩子得剛強的路,乃是藉著禱讀那殺死的話,穿戴全副的軍裝,這副的軍裝就是包羅萬有的基督。摸著弟兄說到,要有個人在主面前的禱告。(輔英 林揚育)

 摸著我們在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可以禱告。弟兄分享他在讀書的時候,會與主有禱告,但我很容易想憑著自己的天然來完成。這次很被提醒,我不該倚靠自己微小的能力,主阿,求你來變化我,使我能時常的與你有交通。(中山 劉和宗)

 這次期中特會摸著我的一句話:我們這一生不是得到什麼,乃是神把我們成什麼。神最大的祝福,乃是把我們成得勝者。所以在這被變化過程中,這是神智慧的安排。也許我們覺得召會生活難過,但不要離開,一切難過的問題都在於我們實在太缺少神了。

 要成為得者,一要渴慕;二要看見異象,這是極為重要的。基督徒的生活需要有方向,有目標,看見要來主給得者的賞賜。要來要與主一同快樂,享受主的同在,這是極大的賞賜。(屏科大 王新恩)

 這次特會說到得勝者,並且得勝者的賞賜就是基督,不是別的。得勝者絕對是一位忠信享受基督的人。原則乃是:我們的所是將是我們的賞賜。既然我們都要成為得勝者,而其賞賜又是基督,就是說我們的所是應該也是基督。所以我們必須走被基督構成的路,要被構成平常就得穩定的享受基督,使我們有一種新陳代謝的變化,我們越來越衰減,主越來越增多。今天我們都是基督徒了,盼望我們都能成為得勝者、男孩子迎接主得回來。(高科大 葉惟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