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代價贖光陰,受訓練合主心

全時間呼召聚會蒙恩:
 參加這次的呼召聚會,才發現我是個對自己太有自信的人,總覺得訓練對我是可有可無的,卻在禱告裏被光照:這實在是不冷不熱的態度!

 報號宣告時,有一個弟兄的宣告也很摸著我的心,他說:「主耶穌阿!雖然我目前沒有參加訓練的心願,但我奉獻,求你把心願給我!」
 主阿,我也求你把心願給我,給我更清楚的帶領,給我更厲害的呼召。(高科大 蕭信騰)

 在全時間呼召聚會中唱到詩歌351的副歌:「我豈可以怕出代價,要得世界原諒。」我對於自己的前途早已預備好了,裏面滿害怕畢業後,假如主真的呼召我要參加全時間訓練,就會賠上我很多的錢財。

 感謝主,我仍然上臺奉獻,裏面向著主有個禱告:「主你要我放棄,我就需要放棄現在所抓奪的,不怕任何的代價,只願我的意志再來與主配合,既然香膏只能枉費一次,那何不澆在主身上呢。」(義守 嚴富民)

 

在這次全時間呼召聚會中,教師說的話很摸著我,他說:「這樣的訓練也不知道還會再辦幾期,所以青年人要起來,抓住機會接受訓練!」願主得著我,使我為著參加這樣的訓練,先贖回光陰,在大學時期就被主的話構成,好與祂在天上的職事合作!(輔英 隆守恩)

 在呼召聚會中,寶貝基督的身體是由一班被神浸透、充滿、構成的團體人。看見全時間的學員們、歷世歷代所有被主充滿的人見證時,就心生渴慕,而願放下自己,全然被基督佔有。使基督在我裏面擴展,把我作成男孩子、他身體剛強的一部分。
 雖然對我而言是不容易的,但求主不斷的向我說話,將祂的心意加給我,使我一直向著他有許多願意,作個「常常禱告,不要灰心。」合乎祂心意的人。(高科大 鄧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