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搭開展傳揚,喜樂結果牧養

 學期開始前,大專生們就一同有分於全臺大專期初特會;本次特會的主題為「使徒行傳的繼續」。其中的一篇信息交通到,我們出去傳福音時需要認識我們所代表的是誰?我們所代表的乃是復活、升天的基督。升天指明基督的就職,祂得著了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祂在天上作神行政的中心,執行神的行政。而召會是神在地上的大使館,一個一個的弟兄姊妹乃是神的大使。作為神的大使,弟兄姊妹該合適且正確的代表神;由此每一次的福音行動,該首先讓神在我們每一位裏面開展,好使我們的行動是這活的人位在地上繼續祂的工作。

  本次的福音節期,我們鼓勵學生們讓主再有機會能在每一位裏面開展,所以有些學生們在校園的福音行動裏就突破了他們的習慣,從僅僅只是發單張邀請人來參加福音聚會,轉變成直接用《人生的奧祕》向人陳明基督後,再留名單及邀請。也有一些學生,在禱告上突破了。因著顧到神的權益,他們願意放棄自己用餐的權益,為著同學的得救,禁食禱告。還有一些學生們,從顧到自己的課業、娛樂,轉變成顧到神的需要,在節期裏天天擺出自己的時間,有分於傳福音、回訪、聚會的各項服事等。
 福音節期不只是學生的行動,也是全體社區弟兄姊妹的節期。這次社區聖徒在配搭上不僅只是擺上了飯食,還一同進到校園,並且於福音聚會擺上自己的見證,還在分組的陪談中進到各組,一同爭戰。


 這次的福音節期共得著10位弟兄姊妹,願神祝福他們堅定持續的被餧養,生命長大,成為常存的果子。也願弟兄姊妹們在學期中繼續剛強開拓,讓主的名在各校園被高舉、主的話在各校園擴展,各校園們徒的數目得以繁增。(鄭亦翔)

  因著這學期身分的轉變─大四下開始碩士的生活,生活開始滿了壓力,也常常陷在心思和煩悶裏,感覺力不能勝。但主卻在這個轉變的時期,加倍成全我。不僅加給我許多低年級的姊妹們,也多了許多能牧養的小羊們,使我不得不放下自己、尋求基督,進到草場得著餧養。
  也因著這樣的經歷,改變了我對傳福音的態度。回想以前的我,對福音沒甚麼負擔,也因此很難有牧養的生活,所以常常是老舊、死沉的。但很奇妙的,主卻使用我目前受壓的環境,真實的帶我越過老舊的情形,在我裏興起負擔。我的出去不再是勉強的,乃是願意的。雖然還是會膽怯,但卻經歷到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裏保衛我,讓我在禱告裏,帶著信心和權柄出去,傳講《人生的奧祕》。寶貝這樣喜樂的傳揚,願主保守每一位我所接觸的人,有朝一日都被祂得著!(高科大 鄧祥真)

  在已過為期三週的福音節期,非常經歷從基督來的喜樂和身體的禱告。經過了兩週的期初預備聚會和聯合開展後,福音節期才正式開始,起初的我覺得非常疲憊,但是只要一開始傳福音,就會覺得喜樂。藉著傳講《人生的奧祕》,也讓我想起主也在我的裏面,我要時常轉回靈裏。
  非常寶貝在福音饗宴時,與弟兄姊妹們有同心合意的爭戰禱告。有一次的福音饗宴,來了非常多的福音朋友,因為前面幾天都沒有帶人得救,所以弟兄姊妹們覺得需要為他們有更迫切的禱告。我們幾位弟兄姊妹也顧不得吃飯,就在會所的二樓為他們爭戰禱告。結果,當天來的福音朋友都受浸了,並且還出現了「排隊受浸」的景象。
  讚美主,不是我們能做什麼,而是我們需要更多的禱告,使我們不靠自己天然的才幹,讓主在我們身上有路,使仇敵蒙羞。(高科大 董儒霖)

  在這次的福音節期中,非常喜樂能有機會跟大專生一起傳福音、家聚會。由於我是研究生,總感覺跟大學的時候有點距離,因此剛開始讀研究所的時候,沒有想到可以跟大專生相調。然而,主在我碩二的時候,把同伴調到北區服事,因著有同伴的關係,讓我不再那麼害怕跟大專生相處,可以藉著同伴恢復福音、牧養的職事。
  在第一週福音節期的第一天,我是抱著要陪弟兄姊妹的心情去傳福音,覺得自己也不一定會每天參加。但是看到出來傳講的人數和傳福音的果效時,內心深深感到,這些校園是需要人過去配搭、加強。於是我跟主禱告,說到自己並不是很喜歡傳福音,不敢想像別人接受單張後,轉過頭的反應,不過我願意操練傳福音,希望主賜給我很厚很厚的臉皮,來面對三週的福音節期。每當我軟弱的時候、不想傳的時候,就運用睡前時間來禱告,告訴主耶穌我內心的感受,主就帶我一天過一天傳福音的生活。
  雖然到第二週我發生車禍,無法再去傳福音,但非常謝謝同伴和一些姊妹們的關心,讓我身體好一點的時候,可以繼續配搭了兩天在燕巢的傳福音行動。也因著傳福音的緣故,我車禍時身心所受的傷得以蒙主醫治和安慰,主也鼓勵我把傳福音當作出去走走,散步著讓煩心的事隨風而去。並且看到北區得果子,真是喜樂,很多不愉快的事都忘掉了。也讓我更深刻的體會,我們先跨出傳福音的一步,先得救的乃是我們自己。(高科大 陳馨悅)

  我承認在已過的三年,我是個閒懶不結果子的人,對福音沒有負擔,也為自己不傳福音找了許多藉口。謝謝主,藉著為福音節期多而又多的禱告,讓我看見校園福音需要更多的弟兄姊妹擺上自己,於是不會傳福音的我,也試著和弟兄姊妹一起出訪各校園,邀人參加福音饗宴。這樣的嘗試,再恢復了我裏面對滅亡之罪人的愛,更讓我開始享受所傳的福音。就像哥林多前書九章廿三節說的「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享這福音。」(高科大 蕭信騰)

  已過福音節期,主也大大的賜果子給我們,向主的禱告祂總不落空。儘管有疫情在肆虐,主還是沒有放過,要我們堅定持續,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這次我們班又得救兩位新人!如今班上加我目前總共有六位弟兄!且持續有牧養,願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安家在召會裏。
  每次的福音節期,我都特別珍賞每位願意盡力擺上自己的聖徒,不為別的,乃是他們裏面的基督吸引了我繼續站在這裏。還有弟兄在一個風和日麗沒有安排行動的下午,突然被聖靈感動要去傳福音,弟兄姊妹們也不疑有他,覺得是主感動而一同配上,真的是如詩歌中所說,當一人受主感動全體跟著向前衝。
  願神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願主繼續祝福主在地的行動,直到喝新的日子!(高科大 魏賞賜)

  非常摸著福音節期裏的第三週,能和東區、南區的弟兄姊妹一同開展,去了沒去過的校園,和沒配搭過的弟兄有配搭。雖然不是開展自己的校園,結的果也是別人的,但福音是沒有分界線和範圍的!人人都需要福音。那週我們幾乎天天結果子,阿利路亞!(高科大 鄭福恩)

  因著疫情的影響,造成開學的時間延後,卻讓我們大專生在主的眷顧下,能夠有一週的期初預備聚會,與同伴來在一起追求書報、與主有個人私下的交通、飯食成全、專題的交通…,使我們全人再被主的話充滿並浸透。
  摸著聖經中馬利亞的獻上。福音的目標乃是要我們用起初的愛來愛主耶穌,甚至把我們所最寶貴的、最貴重的屬靈珍寶都澆在祂身上。寶貝我們不僅帶人悔改得救,認識祂是罪人的救主、或教導真理,我們且願意將我們一切屬靈的珍寶、最有價值的,花費在主身上!
  在一次心靈響宴,來了不少的福音朋友,有一些弟兄姊妹實在是滿了負擔,我們就像一位一位的馬利亞,將自己的愛再獻給基督,禁食迫切的為同學禱告。在禱告中,我們領受主愛罪人的心,獻上我們的禱告被主充滿,在我們中間滿了基督馨香之氣,也實在滿足了神的心意!神喜愛我們的獻上,將貴重的香膏澆在祂身上,主也就悅納聽了我們的禱告!前來的福音同學全部得救!阿利路亞!這實在是一件美事!
  我們澆在主身上的,沒有一樣是蹧蹋、枉費的,都是實在的。但願福音無論在那裏傳過,作馬利亞的人也在那裏更多興起來。求主叫我們願作今時代的馬利亞,像她那樣愛主,像她那樣奉獻所有;並且就在今天,抓住機會,把自己奉獻給主!(義守 嚴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