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主前往高峰,跟活力伴腳蹤

  這次新生命之旅去霧台相調,非常的喜樂。
  像是爬山,雖然很辛苦,卻有弟兄姊妹一同扶持,到了頂峰也非常喜樂。下山則是非常容易滑下去。讓我看見我們基督徒的寫照,隨主前往高峰雖然辛苦,常有許多攔阻,但最後卻可以在高山與主一起享受。而下山好比被世界的潮流帶下去,一時不穩,總會滑落谷底,所以我們必須多多倚靠主。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戶外擘餅聚會,覺得很稀奇。當弟兄姊妹一起跳舞時,有與大家是一的感覺很喜樂。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日子如何,但未來會與弟兄姊妹一起好好追求主。(高科大 林健誠)

  主日早晨的晨興,信息裏說到:「得勝者就是有活力的人。」
  在主日一天的行程裏,也看見巴弟兄美好的榜樣,真是一位又喜樂又可愛,且滿了活力的得勝者。
  相調結束後,我們和巴弟兄一起吃晚餐,巴弟兄和我們分享他如何摸著主、參加訓練、找工作的經歷,這些見證都成為我的鼓勵,羨慕成為一個與主親近、與聖徒建造的人。(高科大 蕭信騰)

  寶貝聚會的時候,再一次提醒我們要離棄偶像。這雖然聽了很多次,但是還是需要持續的操練,不僅毀壞外面的偶像,更要使我們裏面自己的偶像也除去,才能使我們的眼目單一的對準主。
  主日的霧台之旅其實我從二月就很想去了,但因為許多事情,導致原本計畫的相調取消。感謝主,這次的新生命之旅完成我小小的心願。
  早上要爬山的時候,原本以為我的腳沒辦法負荷那麼陡的山坡,但最後還是憑著信心,跟隨著同伴的腳蹤,一同上去欣賞霧台的美景,每個人在山上都露出喜樂的笑容。
  中午的擘餅聚會也讓我印象深刻,雖然感覺有點慌亂,但是特別珍賞弟兄姊妹在戶外生機的配搭,好讓聚會能順利的進行。
  申命記一章廿一節:「看哪,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說的,上去得那地為業;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中山 劉和宗)

  「他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十六31)
 摸著週六晚上聚集許多弟兄姊妹的見證,有的得救以前在各個宗教中尋尋覓覓,最後還是信了主耶穌,也因此全家得救了;有的是勉強得救的,然後住進非常便宜的姊妹之家。雖然得救後受到許多家人反對和逼迫,但他們見證藉著信靠這位賜福的主,全家也就奇妙的得著救恩。感謝主,這是神的應許,絕不落空!
  在星光夜語的時間,也交通到彼此家人的得救與否,也興起我們裏面的負擔,對於每一肢體的家人有得救的禱告!讚美主!(義守 嚴富民)

  寶貝在這學期忙碌的生活中,還有這樣喜樂的聚集,享受基督身體上肢體的相調,在湖邊唱詩、在高地享受神完滿的創造。
  巴弟兄說,雖然原住民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基督徒,但對於真理的認識卻不完全;寶貝我們在主的恢復中,卻能認識完滿的真理。在交通中領受了弟兄的負擔,使我更寶愛神的話,在靈裏天天追求真理。(高科大 鄧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