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靈配搭唱詩挑旺,同魂努力結果增長

 今年2月17日至3月14日,開展組在各校園配搭大學福音節期,與聖徒和學生們一同傳揚福音,帶青年人認識他們人生的意義,恢復神創造人原初的心意,希望能得著更多大專生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因著疫情的緣故,第一週開展時,各校園都尚未開學,但我們仍前往校園同主爭戰,不只在學校裏向人分享福音,也到附近的社區供應基督。特別寶貝的是,這一週仍有學生們分別他們的寒假時間前來配搭,與主配合,聖徒們也預備了愛筵,非常照顧我們。
  第二週,大部分的校園皆延後開學,所以我們分成兩隊,到兩所較早開學的校園配搭。過程中,我們碰到了一些環境,一所校園的學生難以受邀到心靈饗筵,另一所學校校園雖然約到多位福音朋友來到會所,卻難以帶學生過受浸的關。


  我們雖處異地,卻仍彼此代禱。在開展前,一面,我們藉著唱詩彼此挑旺,一面,我們也與學生們一同禁食禱告,求主帶我們衝破一切限制。感謝主,在這一週,我們共得著了6個果子!阿利路亞!

  之後兩週,我們仍繼續配搭大專生的開展行動,除了原訂規劃開展的校園,我們也生機地到其他校園,與學生們配搭陪談藉回訪而約到的福音朋友,這讓我們更深地經歷了基督身體中配搭的甜美。因著各校都在傳福音,並且舉辦心靈饗筵,所以當我們因著配搭的需要而有交通時,眾人都能配搭得上,使我們能同靈、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這真是太喜樂了!
  在每次的心靈饗筵中,當有一班弟兄姊妹們在傳講《人生的奧祕》時,另一班弟兄姊妹們就聚在一起,屈膝禱告,將自己投身其中,當一同爭戰時,主就將得救的人,一一加給我們。
  在這段日子,開展組與各校園的學生和聖徒們竭力拼上,全心為主,至終,我們在身體的配搭中,結了20個果子。盼望他們各個常存,成為各校園的祝福。感謝主使我們有機會,一同譜寫這神聖的歷史!(開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