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成真理異象,神聖調和眼光,申言激勵分享

 很摸著弟兄說到要改變我們的構成就需要改變我們的胃口。我們若是要讓基督成為我們的構成,就需要天天基督作為屬天的嗎哪供應滋潤我們的生活。

而這就需要我們時常向主奉獻,並且操練棄絕我們的肉體、不養它。並且這也就是主改變以色列人的方式。在曠野四十年裏主只給他們嗎哪喫,就是要改變他們埃及的胃口,好將他們變成聖別屬祂的子民,並編組成軍,上去贏得那美地。(中山 周書雅)

 這次訓練說到我們都要成為申言者。很寶貝弟兄的分享,因為我們有申言者的靈在我們裏面,所以我們總是預備好要為神說話,但我們常常不是憑著我們裏面的靈,而是憑著自己。讓我想到在現場訓練的時候,有一篇信息很摸著我,雖然有彼此分享時間,但是因著有好幾個點都很供應我,所以只分享了其中的一些。休息時間靈裏就有感覺想和別人分享我的蒙恩,但是想到自己平常不是那麼主動向別人分享的人,就在自己裏面澆熄了靈裏的感覺。這篇信息很提醒我,聖靈總是預備好的,如果我們一直顧到自己的感覺,而非憑著我們裏面的靈,神就沒有辦法在我們身上運行,我們也就無法成為祂的申言者為祂說話。(高大 施曉妤)

 很寶貝有一次晨興和弟兄姊妹唱詩歌nothing but love,其中love strong as death更是讓我深深的被主的愛所感動。信息第六篇提到基督包羅萬有的死—神的羔羊、在肉體裏的人、末後的亞當、銅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成就和平者和一粒麥子。其中銅蛇所豫表的就是基督!感謝父的愛,差遣祂的愛子,使祂在罪之肉體的樣式裏來為我們在十字架上受死,頂替並取代我們,使我們蒙重生得救贖,這是何等大的祝福,何等大的愛!有了銅蛇,我們才能從撒但的擴增成為基督的擴增,也就是祂的新婦!

 在這樣的特會裏也看見許多愛主的榜樣!記得一位弟兄見證,他沒有錢、沒有車、沒有房子、沒有退休計畫,他只有主!就是在這一生中簡簡單單的跟隨主!很受這樣愛主的心所感動!腓立比書三章八節:「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願我們都能越過越愛主,作主瘋狂的愛人!(高醫 劉柏忻)

 

 感謝主使我能有分於這樣的訓練,使我看見基督的身體,也暴露我許多時候只顧著自己的屬靈情形,或是只顧著自己的地方召會。這些某方面來說是對的。但另一方面,神是大的,祂在全地工作,祂要得著一班看見異象的青年人!並且是帶著異象生活並行事的人!

每當我們落在自己的光景出不來的話是我們爭戰的依據、武器更是保證。為此,弟兄交通到裝備話的緊要,這樣的裝備不只是為著我們個人的獎賞,乃是為著神在對我們有所啟示時,我們能知道,這話中有神!這是神在對我說話!

感謝主召聚我們一同有分這次國際亞洲大專訓練,親自訓練我們。我們這人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基督裏,這些區別都除去了。藉著主話的開啟看見,神要我們被編組成軍,與祂一同爭戰。的呼召是明確的,祂在全地的需要也是大的。現今我們要做的便是天天接受這屬天的訓練,成為一群戰士,能神一同爭戰!一切的一切,都是為著迎接主的回來!盼望我們在多年以後作見證時,能榮耀的說:在某一年主恢復的行動中,我曾在那裏!一同有分於主在全地的行動!這是何等的榮耀!我們能一同有分主的回來,願這樣的異象定準我們一生的道路,使我們成為神的戰士,將祂迎接回來!(文藻 顏聖潔)

 剛開始我不是很想參加亞專訓練,但來了之後不禁感謝主讓我升大四暑假能夠各國的弟兄姊妹一用英文享受主。

 很摸著弟兄說到我們在神眼中是神聖的完美的美麗的。儘管我們可能有很多的軟弱,但只要給主一點機會讓祂在我身上運行變化,並承認自己的不行,這位愛我們的神總是與我們同在且看顧著我們。雖然來此之前有點擔心和懶,可是藉著弟兄們豐富的供應和分組的追求,讓我暑假中重新得力,繼續奔跑屬天的賽程。(高科 葉惟信)

 非常喜樂,有分於這次的亞洲大專現場訓練!

 本來以為英文很爛的我可能會聽不懂尷尬,其實沒有那麼可怕!說其他國家的語言反而很有趣!跟我同寢室的印尼弟兄不會中文,更有趣的是也不會英文,所以我們無法溝通!感謝主!我用裏面的基督在流通!不分國籍、語言的限制,在基督裏我們是一,同為神聖別的軍隊!(鄭福恩)

 

 感謝主,在這樣的訓練裏,讓我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在訓練中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弟兄姊妹,說著不同的語音,但講的內容是一樣的。很摸著信息說到,我們需要用神聖的眼光看弟兄姊妹。很暴露我這個人。我時常用自己天然的眼光看姊妹們,會因為一些小事就對姊妹們不開心,會私底下抱怨。但信息裏說到we need to have the spiritual scenery that we see from God.這樣我們的眼光就會被主變化,覺得每個弟兄姊妹都是神聖、完全、美麗的。

 很寶貝分組的時間,雖然我們這一組大家的英文都不是太好,但很珍賞每一位的靈,即使用著不熟悉的語言,還是願意為主申言,將靈裏的感動說出來。盼望我能將在訓練中的操練,實行在生活中;將所聽到的信息,帶到日常生活裏。感謝主。(高醫 唐翊綾)

 在第九篇的信息說到我們都是申言者,民數記十一章廿九節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麼?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是申言者,願耶和華把祂的靈放在他們身上!並且在書十四章卅一節說到:因為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為要使眾人有學習,使眾人得勉勵。在信息後的小組研討時間,因著這篇信息讓我能夠放膽的操練講說剛剛聚會中的摸著。雖然我們在天然裏可能會膽怯、害怕申言,但在我們的靈裏有一位神,祂是說話的神,我們只需要簡單的向祂敞開,讓祂生命的活水自然的湧流,我們就能照著說話的靈而有發表。(義守 吳奕潔)

 第九篇信息提到,耶和華願祂所有的子民都是申言者,祂也把申言者的靈放在我們裏面了,那靈總是預備好,要藉著我們的口說出來,所以我們只管開口,放膽講說神的話。

英文申言是我這次來特會最大的突破。在特會中,主讓我看見若是猶豫申言會錯失許多機會;也看見了主在各個國家、各地的豐富,所以我更需要裝備自己,在語言方面受成全,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感謝主,藉著與不同國家的聖徒們相調,見證宇宙中只有一個身體,無論我們來自那裏,都是在身體中互相作肢體,語言不同,但靈能交流!(高師 張維昕)

 

 在這次的訓練中我們看到民數記為三個段落:成軍行程爭戰。在他們前往美地40年行程中,我們看到以色列人在路途中有許許多多的怨言與背叛。他們抱怨沒有水喝,抱怨只有嗎哪可以吃,心裏就厭惡這淡薄的食物。甚至他們質疑神的代表權柄,埋怨為什麼神只向摩西說話,於是在以色列的民中就有背叛的產生。

 在這40年的行程中,以色列人就是一直的失敗、失敗、再失敗。這就我們基督徒一生的寫照。但神盼望我們這些蒙祂所揀選並救贖的子民,有一天能能進入美地,以據有包羅萬有的基督為美地。但進入美地是需要爭戰的。爭戰前首先就需要被編組成軍,軍隊是需要被訓練的。這就看見我們內裏的所是需要被重新構成,這樣的構成也需要時間,神花了40年的時間訓練百姓們,使他們的飲食被重新構成。神賜給他們嗎哪食物,有隨行的靈磐石解他們的乾渴。這些都表這位基督自己要我們的享受。我們真是需要喝祂並享受祂,使我們能達到在屬靈上二十歲以上的男丁,夠資格被數點成為祂的軍隊,以據有包羅萬有的基督為美地。(文藻 季誠望)

 在四天的訓練裏,不論是在語言上,或是對民數記的信息,都非常得加強。雖然我的英文能力還是沒辦法完全理解弟兄們的負擔,但我認為比去年好多了。

 我很摸著基督是銅蛇,民數記廿一章四至九節說到,以色列人在曠野裏的時候,因為想念在埃及裏的享受而毀謗摩西與神。這裏給我看見,自己也好像以色列人,時常在生活中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其實這因為我是一個人,有蛇的性情在我裏面。所以當我再發生類似抱怨的情況時,能藉著呼求祂的名,向祂禱告,使我立刻回到靈裏與神有交通。哦,主耶穌,謝謝你,你是那銅蛇代替了我的罪。

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掛在杆上;蛇若咬了甚麼人,那人一望這銅蛇就活了。」(二一9)(輔英 林揚育)

 感謝主,使我在大學生活的起頭就能有於亞洲大專的訓練,看見主在亞洲的需要,並向祂有更新的奉獻,願意受成全,成為祂榮耀的軍隊。

 我很寶貝信息中說到我們需要以屬天的眼光,也就是神的眼光來看召會。在民數記卅二章對以色列人的描述幾乎全是消極的,但在卅三章完全沒有說到以色列人的失敗,而這就是神眼中的以色列子民。在神的眼中,以色列沒有一點瑕疵,而我們也需要有從神來的眼光來看召會。儘管在召會中總有一些消極的光景,但在神的眼中,我們是「基督的」、「復活的」、「屬天的」;當我們能用神的眼光看弟兄姊妹時,一切的消極就被除去,使我們能被建造在一起,編組成軍,為神爭戰並取得美地!(中國醫 陳虹妘)

 

 感謝主使我沒有放棄同伴的邀約,能同有分於這樣的訓練。非常寶貝與弟兄姊妹們唱「And we have the prophetic word」這首詩歌。已過的召會生活裏,我都會以我受浸的時間不長作為藉口,躲避任何我需要在大聚會申言的機會。每次我都對能夠衝上臺面對麥克風的弟兄姊妹有一種的羨慕,但是因為對真理的裝備實在不夠,總覺得裏面沒有話可以供應弟兄姊妹,所以一直陷在暴自棄的迴圈裏。

 訓練期間,我一直為我的搆不上禱告,甚至覺得主是否不願意理我了。但是感謝主,讓我從自己的感覺裏出來,願意在最後一次的聚會裏勇敢站上臺。雖然最後仍然沒有分享到,但是我在分享的草稿裏寫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奉獻。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完全的將自己交給主,所以主會等我心甘情願的時候才接受我的奉獻。在這一次訓練裏,我實在有很多的焦慮和惶恐,但是我願意以後更積極的操練,使我能夠對主有更新的認識。(山 許琬俞)

 讚美我們的神乃是說話的神,藉著我們的申言將祂的話啟示到人的裏面。

寶貝弟兄姊妹們每一次的說話,常讓我軟弱下沉的靈得著安慰,這些話乃是藉著神在我們裏面的靈說出來的,是為著建造、勉勵,並安慰人。看到弟兄姊妹們這樣一個一個的起來為主說話的時候,實在很受激勵,讓我有一種渴慕—起來為主說話。

 感謝主,在特會的末了,使我衝破一切的限制,起來為他說話。民數記十一章廿九節說到:「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是申言者,願耶和華把祂的靈放在他們身上!」(十一29)願我們都能作祂的申言者!(淡江 鄭姝玟)

 很喜樂能在大學最後一年參加這次的訓練。在放假後參訓前其實內心有許多的害怕和不確定,但主都藉著這次訓練的信息開啟我,明白祂的帶領。

 我們若是要成為基督的軍隊,我們首先需要先滿二十歲,也就是我們需要在屬靈生命上有一定程度的長大。得救很多年了,屬靈生命卻好像停留在一個階段,自己也覺得生命該長的時候自然會長,我不需要揠苗助長。但這次弟兄卻非常強調,我們需要急切渴慕在生命中成熟。很蒙光照,求主將這樣的渴慕放在我裏面。

 另外很摸著第四篇信息說到我們需要挖去我們心裏面所有的石頭。但在我的經歷裏,明明裏面有許多還沒被對付的事情,卻時常因為自己的軟弱而選擇逃避不去禱告。弟兄在信中提到,我們如何能夠蒙光照的其中一項訣就是向祂敞開。主阿,我何等需要學習一個敞開的器皿,使能自由的在我裏面流通,並能從我流通出去。(文藻 阮聆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