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顧突破隔閡,豐盛愛筵詩歌,接待交通調和

 很摸著這次訓練說到要挖透,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擾亂了我們的心,例如家庭、生活、課業等,都會讓我們沒辦法專一的對準主。因此我們需要到主面前挖透讓基督作我們的人位和生命,使我們能照著神生活行動。

感謝Chula Vista召會弟兄姊妹在愛裏的接待,不僅讓我們外面得飽足,也讓我們裏面也得飽足。豐盛的愛筵及甜美的詩歌,雖然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我們都在基督裏,成為一個身體。(屏東科技大學 蔡晧雯)

 寶貝這次的夏季訓練,就著弟兄們的傳輸讓我對主話有更多的亮光和啟示,在信息中多次提到我們需要晨興喫主屬天的糧食—嗎哪。嗎哪是活糧和真糧,是真實的食物,其他食物不過是祂這真食物的影兒,並且這嗎哪乃是每天早晨從天而降,我們不能儲存基督,我們應該每日每早晨的喫持續到永遠。

 這次來夏訓前其實心裏蠻緊張害怕,因為這次都沒有同區的弟兄姊妹和我一起。但是很寶貝我們在主裏乃是一,從第一天在小港機場集合就被姊妹們包圍,讓我不再緊張害怕。

 訓練後在Chula Vista召會和聖徒們相調,嘗試唱了西文詩歌,在接待家被聖徒的愛包圍,每天都有豐盛的早餐和晚餐,也有弟兄姊妹豐富的供應,使我們裏外都得飽足。感謝主讓我們聚在一起,一同享受這豐盛的筵席,經歷我們在身體裏乃是一。(文藻外語大學 林欣儀)

 

 感謝主,在這次的夏季訓練裏,我不僅得到神話語上全豐足的供應與亮光,更是在與Chula Vista召會的聖徒相調中看見我們乃是同活在一個身體中。看著這裏聖徒熱切地接待與擺上,我真的深切地感受到語言不能成為我們的間隔,文化也不能成為我們的隔閡,因為基督那包羅萬有的靈已經住在我們裏面。只要我們是召會的弟兄妹,我們都同一個基督與靈!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已經被種在美地這塊好土上了,只要不斷地吸收神的養分,我們就能一天一天地長大,最終成為神的軍隊,一同爭戰並建造祂的召會。利路亞!(屏東大學 林抒庭)

寶貝這次能到美國安那翰參加夏季訓練,直接在現場領受弟兄們釋放的信息,有全球各地聖徒一同分享與扶持。很奇妙的是,在主裏聖徒有秩有序,互相之間不感覺到差別,都能一同喜樂分享基督。特別是在Chula Vista召會許多聖徒西班牙文相較英文比較流利,禱告聚會不管語言是什麼,同在一道生命水河裏阿門扶持,一同為召會及弟兄禱告。

 在聖徒愛裏更是享受基督的豐富,聖徒豐盛擺上愛筵,以及教我們西班牙詩歌,唱詩歌中是何等享受與甜美,可以像是自己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每一餐都豐盛擺上所有並且有餘,而且彼此分享召會及生活,被基督的愛圍繞。

 另外也聽年長弟兄敘述聽李常受弟兄釋放信息時的情形,以及遇到李弟兄女婿通當時與李弟兄在這分職事中的配搭。接著拜訪李弟兄在美國居住之處,看見六本聖經上密密麻麻註記,以及聽弟兄描述李弟兄睡前桌子都會是乾淨的,睡房抽屜襪子跟領帶擺放整齊,見證歷歷在目,激勵我與感謝主有李弟兄的榜樣解開聖經。

 另外在聚會中看見神軍隊的實際,天晚上八點二十分左右加州發生7.1級的主震。感謝主大家在地震時醒為上弟兄禱告,因為弟兄頭上燈最多且搖晃,弟兄姊妹沒有驚慌,聽弟兄講信息,弟兄等地震比較不搖再繼續講。如果身旁不是弟兄姊妹可能場面混亂,現場4000多人,可能有危險且混亂。另外弟兄信息後請大家個人安靜禱告,會場真的毫無聲音,這麼多人卻可以同時安靜,真的是只有神的軍隊才能如此有秩序。(高雄科技大學 陳美儒)

 

 感謝主,能有分這次夏季訓練,親身領受事信息的釋放及同工長老的負擔,很受聖靈的感動。最後一篇也提醒我們無論老少,都要同心合意,追求經歷享受主,願我們都被訓練,成為神的軍隊,為神爭戰。

 我也很享受與Chula Vista召會聖徒的相調,弟兄姊妹們都熱情地接待我們,早早地起來為我們準備早餐。到了晚上又有豐盛的晚餐,我們一起吃飯一同交通,聽著他們對主的經歷。雖然語言不同,但是能體會我們都在一個身體裏面,一道水流,一同建造神的居所。最後一天參觀李弟兄的故居,聽了一些他的為人、生活習慣、各樣操練,實在是我們的榜樣。願主更多的得著我們,承接祂的託付。(屏東科技大學 劉沛)

 在上學期寒假的一週成全末了,大家都要向主奉獻心願,而我當時就奉獻了要參加美國練以及暑期亞洲國際大專訓練,使自己能受成全及裝備。這次參加完夏季訓練後,覺得變得不一樣,多了真理的供應構成在我裏面。而我在訓練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廁所相調,姊妹們排隊的隊伍都相當長,趁這個時候就可以跟各國的姊妹交通感覺很棒

 訓練結束,我們來到聖地牙哥召會,受當地聖徒的接待,在那裏讓我感受他們的溫暖熱情。完全不因語言的不同而產生隔閡,大家都很熱絡的款待,讓我們離別時非常依依不捨,衷心期待希望再次見到他們。(實踐大學 張文寧)

 

 感謝主,讓我有這次的夏季訓練。我寶貝在訓練中無論是上弟兄的負擔還是申言考試時間,不受語言文化的限制,弟兄姊妹所經歷的基督,無論是大是小都叫身體得益處。更寶貝訓練期間信息說到我們需要向主禱告:李弟兄所看見的,也求主讓我主觀的看見。

 夏訓結束後我們與Chula Vista 召會的聖徒相調,雖然當地聖徒人數不多且使用不同語言,但個個在禱告聚會都願意擺上自己的那一,也在服事上打開家接待聖徒。雖然起初因為接待家只有接待自己,又從當地聖徒聽聞接待家只懂西文,我便感到十分擔心,但主日過後與接待家姊妹花了段時間用簡單的英文交通後,我才知道原來姊妹已經71歲卻仍有心願打開家接待聖徒,激勵我奉獻不在於年紀而在心願。在這樣的相調裏我們都經歷分享基督!(屏東大學 楊季霖)

 在夏季訓練中,很摸著第十一篇信息,弟兄在信息一開始就對大家說:You are so beautiful.後來又補充說:You are so beautiful in Christ.很寶貝這說到我們要有神的眼光。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他們的天然有了許多的抱怨,當我讀到這段經節的時候,也覺得以色列人滿了死的光景,但這篇信息使我看見,在神的眼中他們是沒有錯的,神寶愛他所有的選民;在祂眼中,所有的信徒都是可愛的,就像弟兄說的,在基督我們就能有神的眼光。

 在Chula Vista 召會相調時,很寶貝身體的異象,雖然在聚會中有西班牙文、英文、中文很多不同的語言,但我們卻能在合一的光景一同為彼此代求,就是因著我們面有同一個生命。當弟兄們說到他們的夢時也很被激勵,看見我們需要得著更多的人,主在各地行動的需要都是大的,我們需要一直為基督身體禱告。(高雄大學 施曉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