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校園福音,持續牧養新人

「1948年,我在上海釋放一篇信息—『來與去』,當時我的負擔很重。主在馬太福音十一章廿八節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而後祂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二八19)這就是信徒該有的生活,來與去。…聖經裏講『去』比講『來』更多。可惜信徒多半注意『來』:『來』到神的寶座前、『來』聚會、『來』禱告、『來』讀經、『來』得救、『來』受浸…;卻忽略了『去』:你們要『去』、『去』傳福音、往普天下『去』、我差遣你們『去』…。以賽亞書六章,主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賽六8)這指明人都不肯去。人願意來、能來的已經很少了,而去的更是沒有人,可用的更少了。因此我們都要受提醒,不要作『半信徒』,要作『完整的信徒』;不要作一個『來而不去』的信徒,要作一個『來去』的信徒。」(參《速興起傳福音》第二篇)
 2月15日,開學前夕,正當一般大學生們還在年假的享樂之中,卻有許多大學聖徒勝過了屬地的享樂與霸佔,沒有被「年獸」吞吃;而為主聖別出時間,參加「高屏大學期初特會」。從2月15至17日共三天兩夜,總共有近100位弟兄姊妹參加。在特會中我們一同追求並進入李常受弟兄的書報《速興起傳福音》,使我們在傳揚福音的異象與負擔上再次得著更新與加強。也從書報中得著幫助,傳福音的祕訣乃是:(一)臉皮厚、(二)大大張口講、(三)靈要出來。另外,在家聚會的事上,要注意釋放靈、運用聖經的話餧養人、帶領人禱告及唱詩這四個要素。
 這次特會的主要負擔,乃是為著開學後的兩週福音節期預備。雖然已過2018年我們得人的情況不如往年,在校園福音的傳揚上,寒假後的下學期並不像暑假後的上學期那麼容易傳(因為新生較敞開,時間也較釋放);但學生們仍願意以福音節期作為這學期的起頭。在為著期初特會及福音節期的21天禱告中,有許多學區的弟兄姊妹們天天在網路上相約,為期初特會及福音節期有爭戰的禱告,願意成為迦勒,有另一個靈,上去得著那地。
 在我們這些服事者裏面有個很重的負擔,就是要成全大學聖徒,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過一個傳揚福音的生活。為此,大家都需要學習出代價,在新學期一開學就將全人拼上去。此外,學生們很得著社區聖徒的扶持—不僅辛苦地預備每天的飯食,也為著正在傳福音的學生們禱告。因此當有人受浸時,聖徒們都一同歡喜快樂。這次福音節期從2月18至3月9日,高屏受浸目標111位,求主七倍加強福音的開展,也繼續牧養得救的新人,使他們都得著堅固,能成為召會中常存的果子。阿利路亞!榮耀歸神!(郭修嘉)

來得安息,去傳喜信
【期初特會蒙恩】

 這次聚會我很蒙恩,了解到神的經綸真正的奧祕。原來我們傳福音不只是為著把蒙神的喜樂與平安傳給世人,而更是要叫他們得著聖靈的分賜。
 而且我們不應當在意得救的人數,而是要在過程中享受基督,並且將這喜樂也傳給其他人。如此的恩典,是為了要傳揚神的國度,宣揚祂的恩典。讚美主!(高醫 林正軒)

 感謝主,我很摸著傳福音的祕訣是要「臉皮厚,口張大,靈出來」。傳福音就是場爭戰,為邪惡的屬靈勢力爭戰。這福音就是神的大能,我們都要迫切的禱告,禱告就是我們不能,但是神能,我也要敢求敢要。我要對準目標,為你一同爭戰,作新婦軍隊,成為合乎你心意的器皿。趕走小魔軍,為中山這塊美地禱告,祝福這個校園。(中山 劉和宗)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這不在於我們作什麼,而在於我們禱告與神配合。當我們禱告時就綑綁撒但的作為,讓神在地上有路。願主憐恤我在福音節期裏,能藉著禱告與這個天配合。
 神要藉著我成為祂的管道,將福音及牧養的風氣帶進屏科這所校園,使屏東也能滿了神的見證。(屏科 王耀輝)

 感謝主,我很摸著福音的行動並不是單獨的;福音的工作該是基督身體的工作。不論是在傳福音,還是餧養小羊,如果我們都分彼此,都以自己的事為念,神的工作會在我們身上受到極大的阻攔。
 此外,主也提醒我,我的福音工作源頭必須是正確的。我傳福音是為什麼?我的心該向著誰?乃是基督。不論傳福音的人數,只要有基督,我們就足能得勝。因為爭戰的不是我們,乃是神。我們只是神的出口,就如民數記中,軍隊都向著帳幕一樣。雖然在敵人眼中,此舉是愚笨的,但這表明,這樣的爭戰是為神,且爭戰的也是神。因此看到傳福音的人不多,也不需要灰心,因為基督才是我們爭戰的兵器。
 其實,我曾對福音感到氣餒過,因為傳福音,在人身上時常有許多的攔阻和軟弱,但因著看見這樣的異象,我才認識。在腓立比書中,保羅弟兄說的,因看基督為至寶,而看萬事如虧損的心志,願我們在傳福音上,在一切事上,我們都能因主學得祕訣。
 「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腓三7~8)(中山 張以琳)

 弟兄說到,神不是靠屬靈大漢來傳福音,而是軟弱的婦女,越軟弱我們就更需要去傳福音、更需要走出去。在我傳福音的經歷中,時常軟弱,使我無力出去,但當我出去時,就得著了一些從神而來的加力。
很摸著書報上說到「來」與「去」。「我們來時是痛苦的,去時是喜樂的;來時帶著罪,去時帶著恩典;來時帶著死亡,去時帶著生命;來時兩手空空,去時豐滿帶著神。不僅如此,來,得救;去,救人。來,蒙恩典;去,傳恩典給人。來,傾倒痛苦憂愁;去,滿帶歡樂平安。這就是信徒正常的生活,來與去。」
 願我的生活,是信徒正常的生活,與神滿了交通禱告,作我爭戰的確信和能力,使我來、我也去。(高科 鄧祥真)

 這次期初特會很摸著傳福音人人都能,不要怕被拒絕、不要灰心、不要怕不會傳,要放膽、要有信心,並且要堅定持續,只要抓住機會、裝備好走出去。加上禱告使我們信心倍增,即使我們可能被多數人拒絕,我們也會繼續將福音廣傳出去!
盼望美和科大有更多的弟兄姊妹配搭,使校園有更多的基督徒,能參加我們的聚集,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美和 陳博觀)

 這次的特會很摸著我,福音就是場爭戰,而且是團體的爭戰;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我們都在身體裏,不只有身邊的同伴,還有社區的聖徒與我們一同配搭。我願意操練福音成為我的生活,做個敢求敢想敢要的基督徒。(義守 吳奕潔)

 福音節期需要抓住機會,起來禱告,綑綁一切屬靈的邪惡勢力,並且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願意福音節期要成為爭戰、得勝、榮耀的日子,在各個校園中得人得地!(高大 吳輝明)

 這次期初特會把我全人都燒著了。原本因為寒假在家的生活讓我一度對主失去動力。但是這次特會的每一場聚會都幫助我們操練靈,並且被主燒著。非常摸著弟兄說到禱告就是承認我們不能,主才能。在已過我常常都是沒有向主禱告就去邀約同學來聚會,但是往往都被拒絕。這次我非常蒙光照,我不禱告就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還能,所以主就不能了。在特會中主也給我感覺需要操練天天為我的心上人禱告,所以就在會後找了服事者一同訂下了時間,能夠週週有固定的時間可以為人提名代禱。盼望能藉著這樣堅定持續的禱告,使我們能與神在天上的職事合作。(高科 董儒霖)

 感謝主,這次特會進入書報《速興起傳福音》。信息說到我們傳福音需要有五個特點:(一)我們要是愛耶穌的人,對神瘋狂;(二)追求真理;(三)有靈,常常對付嘴;(四)要有配搭;(五)有好的性格能彰顯神。
 實在很摸著,禱告,有身體的禱告堆加的禱告。禱告是承認我們不能,信神能。福音就是神的大能。感謝主,我們要接受神的數點和編組成為軍隊!一同爭戰。(屏科 王新恩)

 在這次的期初特會,很享受與弟兄姊妹們一起唱詩歌,非常的喜樂,尤其在唱到補充本詩歌844首「我是個新約福音祭司」。
 這首詩歌就像主在對我說:「我們要常常出去傳福音,榮耀的工作,使我們天天新又活。這樣美妙的工作使我們常常結新果。」
 還有很寶貝與同伴一起操練禱告,因為我很不喜歡開口禱告,都只有簡單的幾句。但我發現,越不禱告會越不敢開口,但越禱告我們裏面的靈就會加強我們,所以還是要多操練禱告,求主加強我,使我勝過自己,能操練有團體中的禱告。(屏科 周珮如)

 這次特會我很摸著幾個點:
 (一)要以基督為中心。我們實在容易偏離,讓許多事情頂替基督,有時甚至連帶人得救這件事也可能成為基督的頂替。很被提醒,我們需要對著會幕安營,不讓任何事物成為我們的中心。
 (二)傳福音要傳得久就需要有享受。當我們享受主享受的不夠時,就不容易搆得上福音行動,但我們若持續享受主,我們就能傳得久!
 (三)叩訪有功效的律乃在於禱告、認罪、對付罪、被聖靈充滿,並操練堅定持續。摸著我們需要一直活在光中,在主面前清理對付,使我們能被聖靈充滿,並要忠信走神命定之路,直到主回來!(高醫 李亞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