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戰禱告同聲歌謳,迫切負擔確信得救

 這次福音節期中,我們藉著早晨穩定的享受主,一再地重新定準我們的目光注視基督,從一切得人目標的數字裏出來!轉向憐憫人的神,祂振奮人的生命和令人愉快的愛就在我們裏面發動。並且我們同心合為著福音朋友、為著配搭、為著主在地上的需要禱告,經歷了神將帶來的人,一個一個的浸入神的國裏。

 我們也特別為著以下的事項禱告:
一、高醫的弟兄們在帶人的事上有突破,過該過的關,使神能在高醫這次的福音節期不只有姊妹得救,而也需要弟兄們成為今日的拿細耳人。
二、正修科技大學的弟兄姊妹能夠被興起,個個都走出來;使他們被興起來愛主,並受成全作祭司事奉主,被建造成為基督的身體。
三、保守南區所邀約並且答應前來的朋友們,消除攔阻他們的因素,除去一切的攪擾和仇敵的攻擊,求主親自覆庇他們、保護他們。主的寶血劃清界線,將屬神的人標明出來,使他們有可聽的耳朵,聽見你的柔聲呼召。(大學聚會組)

【爭戰禱告蒙恩】
 感謝主,今天高醫結了一位果子!這個新人是穩定參加一學期小排的小羊,卻一直沒能過受浸的關,但藉著身體的力量,今天受浸得救了。
 禱告一開始,我們向主發出信心的宣告,並且讚美主的得勝。藉著一輪又一輪的禱告,主加強眾人的負擔和迫切,原本站著禱告的,立時一個一個都跪在主的腳前,向祂俯伏。
讚美到一個地步,主給我們感覺要用祂的話向他訴說,主願意萬人得救!「主阿!這是你願意的,她的得救是你願意的!」主也說,要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主阿,萬民難道就沒有她嗎?不是這樣的!」
 眾人和聲響應,主就向我們啟示祂神聖的屬性:「主阿,你是公義的!她追求你、渴慕你,甚至穩定參加小排,她裏面卻沒有永遠的生命,這是不公平的。但主你是公義的,照你所看為義的,求你成就!」「主阿,你也是愛的神!並且你的愛沒有不同,你如何愛了我們,使我們得著救恩,你也必如何地愛她,使她得著救恩。主阿,求你的愛臨到她!」
 最後,主向我們眾人說:「你們在我的名裏,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必賜給你們!」我們向主大聲呼喊:「主阿!我們只有一個想要!就是她受浸得救!」那實在是同心合意的光景,並且就在向主呼求之時,外場的弟兄就進來說怡華要受浸了!眾人揚聲歡呼!阿利路亞!我則是潸然淚下,只能讚美並感謝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這是第一次如此深刻經歷爭戰的禱告,每一輪的禱告就像是與仇敵一回合的交戰。明明就是後援部隊,一從禱告室出來,卻感覺像是凱旋歸來的前線戰士!從未感到如此的喜樂和榮耀!此時才明白,向著會幕安營的以色列人是如何得勝。謝謝主賜給我這麼多同袍戰友,為著主的權益拚上去!(高醫 李德萍)

【陪談蒙恩】
 我沒有與這位朋友談過福音,但今天藉著載她的路程中和她聊天。主給我看見,許多大學生所追求的事無法使她快樂,她裏面若有所缺。因此我們與她讀了一篇福音信息「樂」。
 讀的時候,我一直尋求該如何用這樣的信息帶她受浸,求主給我們合適的話。讀完之後,我們照著信息所說,輪流呼求主名,盼望動她的靈。並且姊妹們接著一個一個的分享,也在過程中堆加受浸的負擔。我們問她:「願不願意今天就接受神的生命,讓神的喜樂住到妳裏面」時,她告訴我們她受浸的關,就是她希望自己更操練、規律讀聖經之後再受浸。我們聽到之後,知道這絕對不是問題!因此我們又再推了一次,姊妹們也是照樣堆加、彼此補足,全方位供應她,讓她知道得救不需要條件,不需要等待。當我們想要看看主時,主耶穌就已經來找我們,並渴望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救恩(路十九)。我們也告訴她,有神的生命,我們就有生命之靈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能追求主,而不需要我們自己立志。
 陪談過程中,我裏面越來越喜樂、負擔越來越清楚,她也越來越敞開,到最後非常肯定、微笑著向姊妹們的話阿們!後來我們一起禱告,便去看浸池,她就簡單地受浸了!讚美主,在這個過程中很經歷身體的配搭,姊妹們在陪談過程實在是同心合意,有一道生命的流在那裏。後來聽到爭戰禱告的分享,我心裏更是讚美主!在我們陪談的時候,是弟兄姊妹的禱告,使主在天上釋放了她,捆綁了那惡者!讚美基督得勝!(高醫 許再臨)

【福音節期蒙恩】
 感謝主,毓敏是我同班快四年的同學了,為她提名禱告了許久,也已經來過好幾次福音聚會,會自己禱告、甚至提醒我要禱告,但卻遲遲沒答應受浸得救,身為好朋友的我竟有了不想為難她的感覺。
 今天下午我們有同一堂課,我隨口問她妳今天晚上要來嘛?她答應了,我還告訴她妳六點半來就好了,這是表定傳講完了的時間。
 她來後我們先一起唱了詩歌,就飯前禱告,隱約的聽到她有呼求主名,在大家禱告完後,我就鼓勵她說感謝主,她也大聲的感謝主。
 用飯完,旁邊還有一位去年得救的小羊,昨天很享受《創世記生命讀經》,就先跟她們讀了半章聖經分享我所摸著的。後來一位社區的師母過來以為她也是姊妹了,一聊才發現不是,馬上從包包拿出「只要信…」的福音單張,開始跟她分享:「這話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受的!」因著師母的幫助,我不再自以為是的護著她,心裏真有一個確信,今天要完全的帶她得救!再問到她為什麼不願意受浸時,她說她只想心裏相信就好。我便衝去拿了《人生的奧祕》翻到最後一步,再陳明只有撒但的國與神的國的事實,以及受浸的意義,最後不管她多求助的眼神,「主,我不願是那個拉住她留在世界裏的人,我要帶她進神的國!」把她帶到浸池旁,還給她一個無比喜樂的表情,她接過衣服就受浸了!求主保守我們日後堅定持續的享受主話。師母說:「甲厚到咻播才是好朋友。」
 願主繼續的祝福:(一)不灰心的為同學朋友禱告!(二)就算不能外出,上課也可以邀約人!(三)相信神的話,不信人愚昧的感覺!(實踐 朱奕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