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肢體活用正常,追求基督生命成長

 在這次的家長開放日裏,非常摸著訓練不是為著產生職業的傳道人,乃是幫助愛主的青年人成為正常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在踏進訓練中心的時候看到學員們的臉,彷彿有大光從他們的臉上照耀出來,當下被這樣的氣氛給嚇到。但是也真是讓我看見他們真的是因為被主充滿而能夠自然而然的顯出基督,這使我更加的渴慕能夠有分全時間訓練。(高科 董儒霖)

 在臺北三會所參加家長開放日時,再受提醒,全時間訓練中心不是一個學校,也不是神學院,不是要產生一群傳道人。訓練乃是要輔導追求主的青年信徒,在基督裏長大,而成為正常、活的、盡功用的肢體;在真理、生命、性格、心志、語言上都有成全。


 在訓練學員中,有些是家人尚未得救的。當他們在感謝家人的部分時,特別令人感動,他們向家人說:「我愛你們,主耶穌更愛你們。」一再地呼召家人轉向主。我們看見了基督人性的美德,彰顯在每個學員身上,真教人不能不被吸引。
 畢業學員也見證全時間訓練後在生活中的幫助,不論在職場或家庭,都能實行福家排區的生活。其中有一姊妹見證,她在家帶小孩,不知道如何接觸人,但小孩提醒了她,在電梯、公園,散步或運動時,就能接觸人,因此也帶人信入主。她一家從兒童到青職服事都有,聽他們的見證,可見訓練真是最上算的!(高科 陳美儒)

 我摸著在家長開放日,一位學員的見證:
 我們可能在對主起初的奉獻上是絕對的,但是因著畢業後被世界所吸引投入了職場,而忘記了對主的奉獻,但是主永遠都不會忘記。主親自在他裏面向他說話,不放他過去,所以他就順從聖靈的感覺要放下自己的工作去參加訓練。此時主管又百般慰留,於是他裏面又動搖了。但是主在他裏面又有不平安的感覺。所以他又與主交通,憑著主的能力,說服了上司,順利參訓。聽完他們的見證,裏面真是滿了激勵,我們應該順從裏面的聲音答應主的呼召,不輕易放棄自己起初的奉獻。感謝主!(正修 吳政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