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聖別生活裝備真理,享豐足喜樂禧年實際

 藉由這次暑期亞洲國際大專訓練(ICTA)來到了韓國,和亞洲各地的大專生一同在訓練中心接受訓練,這是何等的豐富和恩典。在這次是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二)》的追求。實在是很寶貝,我們能藉著喫基督得著祂的豐富,不僅救我們自己,也能藉著對祂的經歷供應給人,叫別人一同蒙福。

 我也感謝主使我們見證一個身體的實際,雖然與韓國當地聖徒在語言上受限制,但弟兄姊妹的愛依舊供應我們,接待家的姊妹透過google翻譯不斷地與我們交通,使我再次向神感謝。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ICTA,每次都不斷地激勵我,我們要一同來享受主的筵席,也期盼未來能與同伴一同經歷基督作禧年!(中山 鍾明學)

 這次暑期國際亞洲大專訓練在南韓首爾舉行。在與各國弟兄姊妹們相調的過程中,我被他們對主和對人的愛深深吸引,實在感覺在主裏「我們是一」。主也讓我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即使來自不同國家,但我們裏面同有神的生命,因此我們能聚在一起享受主,也能活出一個不同於世界的生活,就是操練過聖別、潔淨並喜樂的生活。
 特別享受這次特會說到「禧年的生活」,寶貝主耶穌就是我們的禧年,當我們達到對主完滿的享受時,我們就脫離一切的綑綁,得著真正的自由!很摸著弟兄說:「我們在聚會中很容易享受主,但當我們在逆境或苦境中,我們還能享受主嗎?」於是我十分寶貝綱要中的禱告:「主耶穌,充滿我,得著我,並佔有我。不論我外面的環境如何,我就是要享受你!」這才是真正的禧年!
 感謝主,願我們不僅享受主作禧年的實際,更成為宣揚禧年的人,享受並湧流基督的豐富。(高師 胡恩瑜)

 在這次分組中,看見其他的弟兄姊妹很有相調的靈,每當我想要跟自己熟悉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就會說要多相調,而把我們分到彼此不熟悉的那組去。這樣的調整雖然很不習慣,卻能夠更適合神的建造;也看見我們是一個身體不該有分別。一位姊妹分享,雖然我們有不同膚色,說不同的語言,有許多的不同,但是我們卻沒有分別。當下很受提醒,其實我心裏還是覺得我們有分別,求主赦免我,不該注意外面的,乃該注意裏面的基督,因為我們的靈都是一樣的。
 在韓國大邱被接待時,很被弟兄姊妹向主絕對的心吸引。弟兄半夜要上班,卻還是擺上自己,打開家接待弟兄姊妹,並且很早就起床預備接送我們,也很有負擔向我們傳輸李常受弟兄的信息。最摸著的就是我們必須趁年輕的時候裝備真理,因為年紀大就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夠領悟;並且要一直留在召會生活中,不被其他的事物吸引。
 我願再奉獻自己,作個願意出代價的人,並且不放過每一次享受主的機會。(高大 施曉妤)

 我很寶貝基督是我們的禧年。在舊約裏,七個七年後,第五十年,要在全地大發角聲,叫各人歸回自己的本家,歸回自己的產業。我們更應該將這樣的大好消息讓人知道。覺得很受提醒,我們常常在在福音上膽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能力,而是我們不夠享受禧年的實際。這禧年就是基督自己。若我們有這樣的享受,我們就巴不得跑到街上去告訴人說 這是禧年!
 很珍賞弟兄姊妹的考試,感受到弟兄姊妹們的靈衝擊我。雖然我們語言不是每個人都搆得上,但我們還是上去不顧面子的操練我們的靈,這樣的真誠更能打動人。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操練我們的靈!


 很寶愛接待我們的家,弟兄跟姊妹都非常的為我們擺上。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弟兄就遞給我們一個袋子,上面用韓文以及英文寫說:我愛你們勝過千言萬語,使我看了真想掉淚。他們非常寶愛我們的來,雖然我們語言不同,但裏面的基督打破了一切的限制。在身體裏我們是一。他們是我接待照顧家的好榜樣,我也希望將來打開家能夠像他們一樣,用基督的愛來愛人服事人。(文藻 季誠望)

 很感謝主帶領我到韓國,經歷身體的基督。在訓練的每天晚上,我們同寢的姊妹們都會來在一起有甜美的交通,有的時候是對訓練的摸著;有的時候是自己的經歷。雖然有的時候英語不一定能通,但是我們都十分珍賞彼此的基督。
 這次訓練的內容雖然在幾週前,已經跟著韓國的錄影訓練進入過一次了,但再一次進入時,覺得主的說話更新鮮,光更越亮。藉著不同語言進入結晶讀經,我認識更多屬靈詞彙;主光照我,學語言不是為著個人的好處或利益,乃是為這一個宇宙新人的交通。
 在後面的相調聚會中也看見當地聖徒的熱切服事的靈,即便因著語言的問題有些障礙,但我們都十分享受彼此的靈。為著這樣的訓練感謝主,也求主使我藉著經歷並享受祂,使我的度量被擴大。(文藻 阮聆苓)

 感謝主讓我有分於這次的訓練,可以與海外的聖徒們一同訓練、相調,並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即使擁有不同的文化、相異的語言,但我們都在一個身體裏!
 很寶貝信息中提到我們可倚靠的,不是天然的生命、能力,而是時時轉向主。在聚會中我也對這點有很深的摸著,由於語言能力的不足,我常常無法聽懂信息,甚至無法與海外聖徒有交通,但感謝主給我感覺,讓我知道操練靈以及得著主的話才是訓練中最重要的。感謝主讓我在訓練中得著這樣的感覺!(高師 丁雅芳)

 在訓練中,看見不同國家的大專聖徒聚在一起唱詩和禱告,儘管語言不同愛主的心卻是一樣的。置身在當中的我並不會覺得彼此之間有差別,儘管英文不是非常流利,仍能一同享受禧年,不用太懼怕語言的限制。弟兄很常提到要運用我們的靈,多說學習的就越多。另外,很寶貝禱研背講的過程,彼此分享所摸著並一同享受禧年,也更能夠進入信息的豐富。
 特別感謝在韓國的全時間訓練學員放棄假期,前來扶持各樣項目,看他們上臺展覽韓語詩歌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在大邱召會的相調,是由當地聖徒安排行程,在他們所設計遊戲中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雖然聖徒不一定會流利的中文或英文,但透過滿滿的愛筵,以及帶我們體驗韓國生活,可以感受到聖徒從主而來滿滿的愛;我們彼此分享著被主感動的經歷。感謝主,在基督裏我們是一。(高科大 陳美儒)

 感謝主帶我來到這次ICTA,第一次參加這種國際型的特會,覺得真實摸著到一個新人的實際。本身不是一個太會跟別人social的人,但在訓練中和之後的相調裏,實在享受與來自不同地方弟兄姊妹們的交通。
 這次在訓練和相調中,聽到了許多的見證分享,有人是出了許多代價來,有人交通自己家裏的情形,有人分享得救的經歷,或召會生活的光景。我實在是一再的被供應,並看見我們在主的恢復這流中是何等榮耀的事,寶愛這樣的召會生活。
 在信息方面,因在來之前有已經參加過現場訓練,所以信息算是聽第二次。但主的話是奇妙的,在聚會裏主不斷有新的說話,一再提醒我,使我再更新奉獻自己。對我而言也是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用英文聽信息,感覺也很不一樣,使我們不停在舒適老舊的環境裏,乃是一再被更新,一再往前。
 我們實在要做一個狂喜的人,認識並經歷基督作我們真正的禧年。這樣的異象要定準我們的一生,愛基督與召會直到主來。(文藻 黃以信)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國際型的訓練。因爲英文能力不是很好,所以第一天訓練感覺有一種壓力,但藉著與各國弟兄長時間的相調,慢慢靈就被碰著了。在與弟兄姊妹的禱告和唱詩上,也有了被烈火焚燒的感覺。我見證了語言一直都不是一個限制,惟有一直操練我們的靈,一直的相調,火才會燒得旺,而這個火必須要一直燒不可以停,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在這三天的相調,我看見了更多的基督、更多的榜樣,我是第一次被接待住在聖徒家,實在是太喜樂了。雖然語言可能不通,但交通相調卻一點也不少。我也看見了許多願意為主擺上的榜樣,真實的活出了基督的美善;也讓我看到一個身體、一個新人、一位靈。感謝主,讓我嘗到這禧年的生活,喜樂且洋溢的恩典。(屏科大 王敬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