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那靈推動,同過神人生活


 我在特會以前,我一直以為禱告就是向神求什麼。但特會中我才知道禱告是來享受神,把自己呼出去,把主吸進來。感謝主,在一天下午的個人禱告中,主摸了我的心,我心裏有個很深的感覺,我是個不配、不堪的人,是主的憐憫,我才能來愛神;願主堅定我的愛,叫我像鴿子一樣,專一的來愛主,來回應主對我的愛。並且我要有一個高的禱告,是為了神經綸行動的禱告,與同伴一起團體禱告,為了屬靈的爭戰。(昌裕區 陳力霈)

 一開始我不太懂為什麼這次特會的主題是「神人的生活」,但到了特會的第三天我才開始找到答案。藉著「重生和牧養」,轉我的光景並使我得著復興;還有從「馬槽到十字架」,帶我們認識主耶穌,這第一位神人的榜樣。在查經時間裏讀到主對門徒的教導,使我認識我的禱告應該更多聯於神的心意,最後聽到「香壇上的禱告」,讓我想起去年的經歷:那時,校園禱告只有我一個人,我一直求主加給我姊妹們,但卻一直都沒有,我覺得很灰心,也很生氣。這次的信息光照我-這位神是不爭競、不喧嚷,祂降卑自己過卑微的生活。我了解到原來我的禱告還有許多的己、我並沒有在代求的基督裏禱告。

 感謝主,讓我參加這次的特會,知道了神是如何以永遠的愛愛了我;祂是神,也是人;渴望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逐漸被製作甄陶,模成祂的榮形。求主保守我,記得過神人的生活-不是不失敗,乃是讓祂膏油的塗抹在我裏面加多,讓祂來我裏面作王掌權。求主再更新我的奉獻,叫我越過越愛祂,回到對主起初的愛。(西二區 吳立虹)


 雖然很累,但在這四天裏主又把我從世界裏拉回。我很享受詩歌,在唱詩歌的過程中又可以禱告出歌詞,光是這點我就滿了享受,既然來到了特會,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竭力追求,在一開始並不是這麼容易進入,但我越操練靈,我彷彿越消失在主裏,在操練是痛苦的,但我一想到主為我受死,及背十字架的過程,使我突然感到我的苦不算什麼,為了實現神的旨意,我願意有更多更多的擺上。而且我學到了如何有正確的禱告,正確的禱告使我不再一直向主求,而是向主奉獻。這次特會的結論,我學到了真的很多,叫我不為自己而活,而是為神活。(昌裕區 陳宗廷)

 特會這四天實在感覺到主是何等的愛我-那靈一直的推動我。第二天的禁食禱告,我原本打算不參加的,但時間慢慢接近,感到主一點一點的催促我、吸引我,因為這是我們的聚集。於是我就照著靈的感覺,參加禁食禱告;看到主這樣的愛我,但我愛主實在還不夠,所以我要在下一學期,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把福音傳給我的同學。雖然這會是一場爭戰,但求使我能在爭戰中仰望主,把福音傳遍居人之地。(小港區 謝承彤)

 經過了這次特會,我發現了一些對我來說閃耀的事物原來就是世界,而這世界敗壞的潮流如洪流般,我只要站著不動就會像土石流中的房子一樣被沖壞、淹沒。在許多事情上需要和這世界有相反的行為,而這也成為我們的見證,彼前四章四節:「在這些事上,你們不與他們奔入同樣放蕩的洪流中,他們就以為怪,毀謗你們。」但感謝神,我知道我自己是基督徒,要持守自己聖別的立場。(獅甲區 周哲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