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至30日高中共同追求臺北相調蒙恩分享

 5月29日的傍晚,因著神的呼召,高雄市召會中學服事者帶領一群渴慕神的青少年們,一同前往臺北,展開奇妙的旅程。

1657p7dn
柯菲比姊妹和Kevin Laue

 在三重會所充分休息後,我們來到臺北商業大學,迎接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一配角」-Kevin Laue!雖然在他即將誕生時臍帶繞頸,但因著他的左手,神賜福的左手,救了他的命。因為失去左手,令Kevin Laue在生活上有諸多不便,但憑著毅力與忍耐,經過無數次的練習,讓我們見識到他在表演賽中球場上的神乎奇技,世人還稱乎他為「獨臂灌籃王」。

 表演賽結束後,Kevin Laue開始述說自己的生命見證,他讓我們知道,其實今天真正的主角乃是主耶穌,他至今能夠站在球場上,乃是因著神的愛與神大能的醫治。Kevin Laue的見證觸動了我的心,也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感謝主耶穌在這趟旅程的保守,願榮耀歸於神,阿們。(前鎮高中 侯旻佑)

1657p7cn

參加的高中聖徒合影

 

圖片來源:http://www.thechangeblog.com/life-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