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捨世界個人屬靈,而要基督同伴長成

      在歷經多次的禱告及交通中,服事團尋求出共同負擔,亦為本次特會主題—寧捨世界,而要基督。此負擔是已過一學期在學生聚會中所追求之書報《生命的經歷》(上冊)其中一篇「對付世界」的延續。盼望青少年因著對世界有內在的看見,不愛世界及世界上的事,而能在一切的選擇中主動揀選基督。

 

high 

藉禱告脱自己,在配搭中同往前
      在服事團竭力的看望並邀約下,感謝主量給我們三十位的返鄉大專生,每一位都進到專項的服事裏。藉著每週堅定持續的禱告及交通,主就將大專生、青職及同工們調在一起,也將負擔實際的作到每一位裏面;不再只是要完成事務,而是願意將自己傾倒出來,學習將基督供應給弟妹,並在愛裏服事他們。儘管在過程中遭遇難處,卻使我們有機會經歷十字架,而願意放下自己,成為彼此的扶持與幫補。

high3

high4


蒙光照受對付,更新奉獻愛基督
      特會中看見青少年在信息逐篇的引導下,從起頭的保留,到向主的說話敞開,漸漸的看見世界對他們的影響,就是仇敵撒但的系統,為要奪取他們的心,並攔阻神的旨意實現。到底該如何寧捨世界,而要基督呢?就是看見我們到底是誰,以及我們該過怎樣的生活。我們是地上的鹽與世上的光,並且不扎根在地上,而是過祭壇與帳棚的生活。在最後一晚的禁食禱告和專題中,主在每一位裏面動工,使我們有認罪的禱告及更新的奉獻,更具體地將攔阻一切愛神的事物對付掉並奉獻給主,使主在我們身上有完全的地位。看見青少年、大專和服事者乃是一同過奉獻的關,一同有生命的經歷與長大。

high2

high5

脫離個人屬靈,為同伴需要代求
      本次特會的遺憾,也是我們的缺欠,就是仍有許多青少年無法前來特會,特會中青少年們看見自己的同伴因著種種原因不在現場,就響應服事者們的帶領,恢復並加強了同年級間的晚禱生活。為延續特會負擔,中學組設計了「榮耀代求卡」及「福音代禱卡」,盼望青少年不僅追求個人屬靈生命的長進,且更能看見同伴的需要,藉著代禱並關心同伴,使被擄的都歸回基督美地上!(李亭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