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練靈調和聯結,呼求主喜樂舒暢


 
新年初始的1月1至2日,國中元旦基礎操練相調於南投謝緯紀念營地舉行,共有60餘位青少年及服事者一同參加。這次的負擔是希望藉著基礎的操練:「呼求主名」及「禱讀主話」,使每位國中生都能在靈中摸著主,並學得操練靈的祕訣,讓我們的2016年真正從「靈」開始。


 元旦的早晨,我們先到臺中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乘風挑戰二十公里的距離之餘,也享受喜樂的相調。但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操練靈才使我們全人都得益處。中午過後我們就來到謝緯紀念營地,這是一個不受外界干擾的地方,在那裏藉著信息的幫助及個人和團體的操練,我們一聲又一聲的將主名呼求、一字又一字的將主話禱讀。許多青少年見證,這是他們第一次花這麼長的時間呼求主名,覺得有前所未有的享受。

 感謝主,藉著兩天一夜的成全,讓每位青少年都學得祕訣知道如何操練靈,在呼求主名中摸著神,與神更親近。(齊萱)

 



 我很摸著第一天的呼求主名。在營地裏用靈來呼喊主,內心只想著主。在單獨操練的時間,只有我主與我,覺得非常的喜樂,想再更親近主。希望能夠更操練我的靈,拉近我和主的距離,讓我回去時還能夠更多經歷主自己。(西二區 唐毅宇)


 雖然在第一個行程就受傷了,但是主沒有因為我身上的病痛而放掉我;祂不但繼續保守記念我,還要我更加操練、更加轉向祂。我也很摸著第一天晚上的呼求主名,那時真的沒有想別的事,只知道全力向祂呼求、向祂傾訴,非常喜樂。(鳳山區 黃聖詠)


 我摸著第一天的呼求主名,那十聲的呼求真的很摸著主。剛開始或許會有很多雜念,會東張西望,但是漸漸放慢速度後,感覺能夠脫離屬世的捆綁。不在心思裏,也不在情意裏,只藉著靈而更新,去接觸那位又真又活的主。一方面把煩惱呼出去,一方面也把主的生命吸入;只有我跟主自己在靈裏調和。我們實在需要常常受提醒,作個得勝的基督徒。(左營區 黃沐恩)


 時間過得很快,兩天一夜的時間,才剛開始就要結束。但在這樣短的時裏,我摸著了很多,也看了很多。因為外在的事情太多了,剛開始來到這裏雖然不是很開心,但是聽到了第一篇信息的分享,有位弟兄說到呼求主名時要把雜念都拋走,我就想著自己為什麼要在這裏東想西想,應該把外面的事情都放下,因為心思置於靈,就是生命。(西二區 許義信)


 我覺得這兩天我最摸著的是第一天的禱告時間,剛開始並沒有把它看得很認真,只是當成是普通的禱告練習。但是,感謝主!在服事者的引導下,我們的靈一個接一個的被挑旺起來!我在操練靈的同時,感覺自己的靈被主充滿了,感覺身心無比的輕鬆自在,我深深的感覺到被主充滿是何等的榮耀,何等的寶貴。希望自己能夠在接下來的生活中,多多的操練靈,與主交通。(西二區 羅立方)


 我很摸著呼求主名。雖然剛開始感覺只是表面上呼求而已,但到了個人跟主呼求時,我的靈裏十分喜樂;很多煩惱都可拋棄,能更多、無保留的向主訴說,用靈向主呼求。(瑞隆區 蔡安柔)


 這兩天下來,在呼求主名的過程中,身體彷彿有種力量,感覺很舒服,和以往參與過的道教和佛教文化不一樣,尤其是和朋友一起享受時的感覺很舒暢。三年級壓力真的很大,但在呼求「哦,主耶穌!」時,彷彿心中的大石頭暫時放下了!(文化區 陳浩綺<福音朋友>)



 感謝主能讓我來到這次的相調。在這次的相調中,最令我摸著的是第一篇的「靈的認識與操練」。在這堂課我學到操練靈的時候,心思要置於靈,神賜給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以前我操練靈都沒有很用靈,但在這次的相調讓我與主更親近,與主有更多的交通。(鳳山區 梁心瑀)


 每個主日聚會我都會操練申言,操練完了都會覺得就像那五個精明童女,燈裏有油,也足夠的預備。但是在平常生活中也要常常儆醒、禱告、呼求,讓神的靈充滿我,不要被自己的天然霸佔。(文化區 林芝言)


 在兩天的相調中,我很喜歡「瓦器裏有寶貝」這首歌「更新奉獻!願向你絕對…」我們瓦器裏都有寶貝,所以我要時常向主禱告,親近、享受祂在我的裏面。(鳳山區 徐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