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至29日國中禱告成全報導

 3月28至29日,在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有將近140位學生、家長及服事者,遠離都市的喧擾,一同操練用神的話來禱讀、禱告。

1650p3bn
唱詩歌享受與主的交通


 信息中說到,禱告是在我們的靈裏接觸神並吸取神。約翰福音四章廿四節:「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此次成全訓練著重操練在靈裏禱告。各小組藉著主的話直讀直禱、重點禱讀、將主的話化開禱讀,或把主的話直接用來禱告;並掌握禱讀四訣:快、強、真、新,來禱告神、親近並享受神。

 藉著操練禱讀腓立比書四章及唱詩歌,弟兄們勉勵國中生,每天讀經一章並唱一首詩歌。唱詩幫助我們摸著基督活的人位,詩歌把我們的心帶向主並唱出我們的心聲,並且詩歌也是屬靈的溫度計。每天藉著讀經並唱詩,這些話與詩歌,會在我們裏面成為即時(Rhema)的話,也成為隱藏的嗎哪。吃這隱藏的嗎哪,使我們成為得勝者。所以我們要向主堅定持續的讀經及唱詩,使我們能從主的話得著喜樂、忍耐。

 禱告有定時、隨時多方、患難中及讚美的禱告。定時禱告是叫我們吸取神作屬靈的深呼吸,我們需要大量的吸取神。隨時多方的禱告,就是要我們時時在靈裏禱告,不住的禱告、隨處的禱告、到施恩的寶座前受憐憫,得恩典。患難中的禱告,叫我們一無掛慮並保衛我們的心懷意念。最後讚美的禱告,是神兒女的工作,也是誇勝。行經死蔭幽谷時的讚美,是最真實、蒙神悅納並蒙神賜福的。(獅甲區 董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