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至5日暑期親子健康成長園蒙恩分享
 在訓練中,我最喜歡「恆」。恆的定義就是恆常、恆心、持久,繼續不斷的向前直至達到目標。訓練結束後,我開始操練天天晨興,每早和爸爸讀一節經節。(右昌區 周予嫃)

 難就是艱難、困難、難為。人的天性都喜歡避難就易,環境為難時就半途而廢。我不喜歡整理書桌,也不喜歡寫功課。現在我操練像鮭魚一樣不會因覺得困難就而半途而廢。主耶穌,我需要你。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右昌區 李悅城)

 

 

 這次的主題「恆難壓」,我最喜歡的是「恆」和大地遊戲。「恆」的定義就是恆常、恆心、持久,繼續不斷的向前,直至達到目標,「恆」也是不貪大、不貪快;越是好的東西,越是留在最後面。我之前讀經都是斷斷續續的。參加成長園後,我和兒童排的同伴們,一同操練「恆」的性格,天天讀聖經。我最喜歡大地遊戲的其中一關—建造方舟。我們負責排列標語,大人們負責建造方舟,完成後,大家一起進入方舟,就像挪亞全家一樣。所以我也要像挪亞一樣,恆久留在召會生活中。(右昌區 李悅羚)

 

暑期親子健康成長園回顧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