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開新兒童排

 去年九月,媽媽說要在我們家開兒童排!我就開始邀人,剛開始幾次之後,有同學說要來我們家!我和哥哥就下樓等同學,等了很久,他都沒有來,後來才知道他跑去另外一個同學家的兒童排。我還是繼續邀同學,有的把哥哥、姊姊一起帶來、也有人邀鄰居來。

 我以前很怕同學把我的玩具弄壞,但是有了兒童排我操練大方的分享我的玩具, 我很喜樂;主耶穌說:「有給人的就必有給我們的。」結果淑華阿姨就帶了很多玩具來我們家,讓小朋友和我玩。(前鎮區 黃憫勝-小一)

 

 

 

好期待週五兒童排快點來臨

 每週五在我家都有兒童排,我和爸爸媽媽常常為兒童排禱告,我每週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我的班上有一位同學,他常常拍我的頭,剛開始我會罵他,甚至會很生氣,但在兒童排中講到忍耐、等待、不輕易發怒,要學習在凡事上忍耐寬容,多在愛裏包容不喜歡的人事物。我就憑著忍耐原諒他並為他禱告邀他參加兒童排。感謝主,聽了我的禱告他也來參加兒童排了。願主繼續保守他,阿們!(重愛區 洪宇新-小五)

 

 自從我參加了兒童排,每天都好期待每週五快點來臨,因為那裏可以見到我的屬靈同伴以及好朋友,更可以敞開靈得著主豐富的恩典。

 在這裏我學習到無論在課業上或與同學相處上都會求主給我智慧與能力來幫 助我。有一次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我的好朋友來跟我說,叫我不要跟誰好,不然他也不跟我好。當時我心裏很難過也很為難與傷心,所以我就跟主耶穌禱告,求主當我的救贖主並求主來幫助我與我的好朋友們。隔天很奇妙的我們又都和好了。感謝主,主真是聽禱告的神,無論我在哪裏只要呼求祂的名,祂都會與我同在,做我應時的幫助。

 現在我每天都會為我的家人與同學禱告,學習對人有負擔也希望我的好朋友 也都能來參加我們的兒童排聚會。我也要操練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學習剛強愛主的小神人,要常常讀主的話讓祂的話能永永遠遠的住在我裏面,好成為我的幫助也讓我的屬靈生命一天一天的長大,感謝主!(小港區 陸悅晨-小三)

   

 

我快四歲了,我好喜歡去兒童排

 大家好,我叫楊群,下個月底我就四歲了。我喜歡去兒童排。在這裏媽媽說我長大很多。兒童排的叔叔阿姨會帶我們呼求主名、背經節、唱詩歌,還有聽好聽的故事、玩遊戲、吃點心,每一項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每週我一定要爸爸媽媽帶我去。在家我做錯事時,媽媽會陪我呼求主名。本來我對媽媽講話很大聲、很兇,在我呼求完以後,主耶穌給我感覺不可以這樣,我就跟媽媽說對不起,還有跟主認罪。

 有一次聽楊群自己禱告:「主耶穌,保守我不貪心,點心一次拿一個就好。」主還給他感覺要向很多人傳福音,讓我很感動。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兒童排認識主耶穌。(前鎮區 楊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