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課程:「馬其頓的呼召」中,關主的見證。關主有主的帶領,讓他在氣爆中的傷勢有奇蹟般的好轉,將他從艱難的環境中帶領出來。所以,如果遇到困難,我們可以藉由禱告、讀聖經、唱詩歌、呼求主名,來讓主耶穌將我們從困難中帶領出來!(文化大區 張禕翎)

 我很摸著第二天的闖關活動—「馬其頓的呼召」—我們要順從靈。要作對的事真的很困難,但保羅卻作到了。使徒行傳十六章六至七節:「聖靈…禁止…耶穌的靈卻不許…。」在夢中保羅看到有一個馬其頓的人向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9)於是保羅便到了馬其頓。所以我們要藉著唱詩、禱告、讀聖經讓自己順從靈的聲音,不要反抗,求主使我能成為一個順服的人。(文化大區 徐安潔)

 在這三天的特會,我學到了團隊合作,不管遊戲有沒有贏,但團隊才是最重要的;也很感謝隊輔教會我一些事。我很摸著在「全家的救恩」這關發福音單張,大家都很快樂。(文化大區 黃筠庭)

 這三天讓我最摸著的是「深牢中的讚美」,因為要作像保羅和西拉這樣的人。不要遇到困難就放棄,要時常呼求主名,使我得著救恩。(右昌大區 黃懿翎)


 我最喜歡的是保羅去傳福音給以弗所人,他們把邪書全部都燒掉,這讓我看到清理舊生活的重要。(姊妹)

 我這次特會才知道,保羅以前是抓基督徒的;卻蒙神恩,為主所大用。(右昌大區 曾新綸)


 我最摸著的是詩歌34首「敬拜父-祂的救贖」中的一句話:「藉著祂兒子,來為我們捨命,成功了救贖,打開生命恩門,人人可進入。」讓我了解到,原來只要信就可得救。(屏東市召會 陳晨心)

 我在這三天的特會中最摸著的是服事者的一句話:「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可十六16)主阿!我願意相信你,並成為你合用的器皿,請你來充滿我,感謝主。(屏東市召會 郭姵辰)

 在這三天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天傳福音的時候。為了讓大家都能進到神的國,雖然有時傳福音會被人拒絕,但我們仍不放棄;因為主的愛給我力量,讓我有勇氣繼續面對挑戰。(潮州鎮召會 李牧慈)


 在這三天裏,我最喜歡第一天去傳福音的時候,因為可以和組員合作,一起傳福音讓大家認識主耶穌。(潮州鎮召會 李志玲)

 在這三天,我最摸著「深牢中的讚美」,保羅和西拉能在深牢中讚美神、傳福音,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潮州鎮召會 張家祈)

 在這三天裏,我最喜歡第一天去傳福音的時候,因為可以讓大家認識主。(潮州鎮召會 李幸潔)

 這三天中我最喜歡第一天「發福音單張」這一關。雖然有人拒絕,但也有人接受,而接受的人比拒絕的多,我覺得很開心。還有第二天的「深牢中的讚美」,做風火輪的時候很有成就感。我希望今天過後也可以時常轉向神!(枋寮鄉召會 陳子琪)

 

小五六寒假特會第一梯次奉獻宣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