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禱告投入水流,挨家開排親子蒙恩

 我們是臺南市召會第三大區的姊妹們,我們要分享為著豫備兒童排,週週禱告的蒙恩。

 我們五位都是在不同的小區裏過召會生活,在孩子還小的時候,都曾經來在一起兒童排。隨著孩子漸漸長大,我們幾個媽媽們都領受『兒童是一個大的福音』的負擔。看見越多的家打開,主就有越多的器皿讓小孩子到主這裏來!於是我們各個家都各自開排了!並且我們仍是在一個身體的交通裏,約定每週三的晚上一同禱告,為著各個家的兒童排,還有所邀約的福音兒童、家長。也為著三大區及全召會的兒童行動禱告。現在,我們家的兒童排週週約十位福音兒童來家中,我能見證兒童排的突破和繁增是因著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我們是在一裏,在一道水流裏與主同作工!(臺南市召會 於簡瑋妤)

 我很寶貝這道神聖的水流,在這道獨一的水流裏,滿了生命,亮光和供應。我們都能見證在這道水流裏的蒙恩。一同晨興,禱告,交通是一切蒙恩的基礎。我們於2014年9月先去挨瑋妤姊妹的家,藉著週週的「挨」家,過去接受水流的供應,很奇妙主就將人加給我們。之後我的家就打開作兒童排了。

 首先是兒子同校同學的媽媽自動打電話過來找兒童聚會;感謝主,這位媽媽堅定持續參加了一年的兒童排。另外女兒上幼稚園認識了許多同學,慢慢的就有同學到家裏來一同愛宴並參加兒童排。主也將可以和我配搭的福音家長帶進來。感謝主,至今年二月底來過家中「新」接觸的人位有十個小朋友九個大人一共七個新接觸的家。讚美主! 只管照著主的話投入水流就蒙恩,隨流就必活。不內顧自己,主有神聖的供備!(臺南市召會 江郭淑華)


 感謝主!我們家也打開作兒童排了!(臺南市召會 郝兵慧玲)


 每週三晚上團體禱告時間是我每週最累也是最爭戰的時間。白天為法老工作,晚上陪伴孩子已是精疲力盡,每次聽到要禱告的電話鈴響都是莫名掙扎。但是我發現,我們一禱告,孩子的同學們就答應要來;一停止禱告,孩子的父母們就有事無法來參加。藉著跨排的禱告,身體的代求,漸漸有福音兒童進到兒童排中。

 這樣的禱告也使我從自己窄小的天地出來,在一道工作的水流中同心合意彼此配搭。我原本只關心自己排的情形,現在我也很願意成為別排的後勤支援。在兒童服事的各樣配搭中,不再侷限於自己孩子的年齡層在哪就只配搭那個年齡層的服事。我是更被擴大,更有身體的眼光,更願意活在身體的交通中,簡單把自己擺上。(臺南市召會 楊蔣得心)

 很喜樂!我們能在這裏一同為主作見證,並不是要突顯我們個人,而是在這一道流中彰顯這位在身體裏的基督。雖然我們平常分別在各小區也各自有兒童排,但我們能打破小區的限制,週週在電話中獻上金香壇的禱告、同心合意進入神的心意與祂的行動配合。

 藉著跨排的禱告,我們家的兒童排也突破了,最近一共多了4位福音同學,他們雖然已經小六了,卻個個都是自願想要來的。同時已過二月份的健康生活園有一位福音家長全程參加,另一位家長向福音敞開,更有一位家長很喜樂的配搭飯食服事,讚美主!同心禱告是有功效的是蒙神垂聽的!(臺南市召會 陳楊媖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