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編組調配搭,收成牧養得全家

      在高雄市召會的帶領中,全召會分成六個照顧區,期望成為六個引擎;而南A照顧區就是其中一個單位,各專項都要建立事奉的體系。今年8月8日我們就成立「南A交通兒童專項服事」群組,首先將弟兄們團契起來,並藉著一同在親子成長園配搭,讓彼此有更多的連結相調。

meeting3


      為了讓配搭兒童專項服事的弟兄們更深地進入兒童教案的核心負擔,9月10日也邀請年輕的弟兄們加入教案編寫的配搭中,並與教務的姊妹們一同下午茶相調;分享產出教案的蒙恩及經歷,也一同尋求「親愛人」教案的方向。
      接著在10月21日全召會兒童服事者交通後,弟兄姊妹決定擴大群組成員,就邀請南A照顧區各大區的兒童服事者一同加進來。我們相約每兩週一次禱告交通,藉著金香壇的禱告,成為屬靈的發動機。禱告中我們規劃了「南A區兒童服事核心家相調」,期望藉著這一團服事者被編組成軍,讓主在我們對下一代的服事上能再往前。(羅永新)

meeting
      2018年1月主帶我們舉家搬到高雄。那時區裏沒什麼兒童,爸爸也生病中,但我裏面渴慕能有同伴。李常受弟兄說「兒童是大的福音」。我們深信神是稱無為有,叫死人復活的。於是就在與全時間姊妹的禱告裏,開始經營兒童排。
      剛開始,我們在社區裏尋找小羊;後來固定在家裏,與孩子一起列名單為孩子的同學、鄰居禱告;請害羞的女兒每次邀約一個好朋友來兒童排;我自己也利用時間去孩子班上上生命教育,認識並邀約同學來兒童排。
      那時,每次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只能和孩子們一起禱告。奇妙的是,只要開排,就有孩子們來。從女兒小一到現在國一,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兒童排,甚至是現在的青少年排。好吃、好玩、好豐富的內容也吸引孩子們的同學再邀約他們的兄弟姊妹,甚至同學一同來。
      雖然得救的果效不是快速的,但是到了時候就要收成。親子排在孩子越小時作,越容易得家長。這五年陸陸續續接觸的家長和孩子將近有50位。特別這兩年主藉著得榮少年專案也帶進青少年進到召會生活,在配搭裏開始收割莊稼,2022有四位受浸,2023有三位受浸。求主繼續得著孩子們作種子,使救恩臨及一個個的家,一個個的同學。(楠梓大區 林劉一燕)

meeting2


很享受在兒童排與弟兄姊妹及孩子們的操練。從外面看,是我們牧養孩子,實際上卻經歷主是藉著孩子牧養我們。讓我們從聚會的層面,轉成如何真實地將基督供應到孩子們的裏面,這樣的實行乃是需要藉著真實的禱告。當我們渴慕神,自然就會有尋求的禱告,而這樣傾心吐意的禱告,神就會來動工並充滿我們,使我們有基督的出產能以供應孩子。在這樣的過程中,不只我們被基督充滿,基督也能藉著我們活出來而供應孩子。阿利路亞,讚美主!(重愛大區 莊蔡佩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