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兒童排從禱告開始,經歷神祝福


 我們家去年七月搬到高雄。暑假期間,我們開始帶孩子去參加兒童排,到了九月,弟兄們鼓勵我們把家打開作兒童排。


 那時因為剛開學,孩子對同學都很陌生,所以不容易邀到人。到了十月,雖然仍只有我們家兩個小孩,我們還是把那段時間分別出來,照著步驟來實行兒童排並為同學禱告,鼓勵孩子不灰心。同時也利用孩子生日的名義,發糖果及兒童排邀請卡給全班同學。




 我的孩子一個是一年級,一個是三年級,我和弟兄各在他們班上講故事。感謝主,在老二班上,主為我預備一位配搭,一同當晨光媽媽。她是同學的媽媽也是區裏的姊妹,對人很有負擔,也實行兒童排,更利用每天午餐時間,幫小朋友打菜,當愛心媽媽。就這樣,大人、小孩一起接觸人。到了十一月,在身體的交通中,原本不同排的我們,為了接觸人的力量能更集中,姊妹便到我們家一同配搭。我們家的兒童排從2個兒童增加到11個兒童,孩子都很喜樂,每週都期待更多小朋友來。

 這四個月下來,共有21個小朋友來過我們家,其中又以老二班上的同學居多數。他們全班有24人,來過二次以上的就有12人,有的還把哥哥、姊姊、鄰居一起帶來。他們真的很單純。我們在身體的配搭中,很輕省也很喜樂。(前鎮區 黃建惠、黃王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