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兒童排,孩子改變,父母得救

 說到主這奇妙的救恩,實在不是短短幾行字能夠訴說得盡,在我得救以前我的家庭和世人沒什麼兩樣,勞苦、重擔、生氣等,一直困擾著我的家庭,尤其孩子管教問題,除了打罵,夫妻兩人實在別無他法。直到我的太太信了主(有機會接觸到弟兄姊妹),帶孩子參加梓官召會的兒童排之後,相繼的我也信了主。


 我們全家因著信主,生活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帶孩子參加兒童排之後,我的家庭不僅和樂,在孩子的教導上我和姊妹著實輕省許多。兩個孩子,尚未參加兒童排前,有著許多不好的習慣,經由參加兒童排薰陶之後,而有了極大的轉變。雖然當時在短時間內未能立竿見影看得見效果,但在「鼓勵本」的實行以及全家一同操練之下,感謝主,經過時間一點一點的累積,在孩子身上實在看到曙光,孩子的轉變,使我和姊妹,對孩子的未來不再茫然,這一切的福分都要感謝我所相信的主,榮耀歸神。(梓官召會 蔣協助)





參加兒童排全家操練 全家更和樂

 感謝主!孩子是神賜給我們的產業,自從參加梓官召會兒童排,兩個孩子因著鼓勵本的操練,大大減少看電視的時間,全家一同進入鼓勵本的操練,孩子每天不僅呼求主名、唱詩歌、背經節、與同伴分享信主的喜悅,並且對福音滿了負擔,能夠開口邀約同學來參加兒童排。這不僅是孩子的操練,大人也一同接受成全,全家一同進入鼓勵本的操練,一同享受主的大愛。並且也使我和弟兄在教養孩子的事上,學習時刻轉向主,時刻回到靈裏,學習不向孩子發脾氣,進而使得家庭更加和樂。這些都是藉著參與兒童排所得到的最大福分與喜樂,榮耀歸神。(梓官召會 曾王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