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在職很忙碌,但有心就有路

兒童排不停增加

 自從2006年參加了全臺兒童服事者相調聚會,聖徒們服事兒童的異象得著更新,我們有了新的開始。由原有一個增到目前三個排,期望今年再增排。回顧這四年,最蒙恩的點如下:


(一)服事者的配搭緊密聯結,看重事奉交通及彼此經歷的分享。在事奉交通中,每一排的情形都在身體裏有交通,所以每個排的情形其他排都有感覺,彼此代禱。服事者幾乎都在職,但所有的事務都是大家一起配搭。若有需要探望的聖徒或關心的福音朋友,每個人會擺上他的那一份,使得福音朋友或聖徒感受到身體的關心。我們也看重全召會兒童服事交通聚會,鼓勵大家都來參加。如果有事不能來,其他服事者也會彼此擔待,好使弟兄們的負擔能傳輸到區裏,一同在身體裏往前並得加強。

家長會後會

(二)自從2006年年底的第一次神人家庭生活訓練後,我們的異象又得著更新。雖然區裏的聖徒教育水平普遍都很高,而且很多是蒙恩多年的,但我們都有共同的感覺-我們需要被更新,不能自以為我們已經知道了。我們的生活要配得上神,跟上神今日的說話,並且過基督傳家的神人生活,我們的服事要在神經綸的路線上並在身體裏。自2006年以後我們同有一個負擔,就是希望所有青職的家庭都能參加神人家庭生活訓練,接受神聖的傳輸,看見異象。我們的傳講有限,然而需要所有的家都看見並經歷,所以我們不放過每一次召會的行動,而積極鼓勵家庭參加,為他們代禱。雖常常在訓練前有狀況發生,然而我們知道即使撒但不甘心,但讚美主,祂仍是得勝的。



這次的神人家庭生活訓練,就有參加兒童排還不久的福音朋友夫婦及孩子參加。有天主教背景的媽媽,被我們在生活及小排中對神話語的實際應用所吸引。參加了幾個月的兒童排,就看見孩子的轉變,喜愛讀聖經,甚至會題醒媽媽讀經呼求主。當我們邀請她參加訓練時,她非常樂意的答應,並也替先生報名(尚未來聚過會)。但是她卻在訓練前一個半月跌斷了腿及筋,全腳打上了石膏,無法步行。我們擔心他們會錯過這樣的訓練,大家同心為他們一家代禱。感謝主,她竟然能有智慧的藉行路不便的原因,邀請了她的先生,而全家來接受傳輸。她非常的喜樂。(明誠區 許吳純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