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勤不懶惰,寶貝有突破

從親子健康成長園開辦至今,主實在祝福兒童工作,每年的成果都相當豐碩,去年更是有不同的轉型與調整,將全召會集中舉辦的暑期「親子健康成長園」、「親子健康幼兒園」合併,改為六大照顧區同步舉辦「親子福音園」。

北
主也更大大使用了這樣的聚集活動,使得許多福音家及聖徒家蒙恩,所以今年原先預定在5月22日將這樣的祝福與蒙恩再次實行,但受疫情的攪擾,使得活動暫停,大家的生活也因此受到打岔。

沉寂了一段時間,聖徒們覺得我們需要再被恢復,主的工作不會因此就停滯不前的。經過許多的交通與禱告,親子福音園將在九月擴大為線上親子福音月,這是在兼顧各方面的考量所形成的,更是進一步的轉型與調整。
這次的主題說到「殷勤的你」,「勤」就是殷勤,不懶惰,不怕事情,熱心、趕緊、盡心、竭力,把該作的事都作透了,且在愛中熱誠地顧念人,如同乳母顧惜餧養自己的孩子,甚至連自己的性命都不顧。勤的人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能被神使用。活動分作兩個階段進行,九月的前三週在各區線上親子兒童排中進行三個闖關活動,分別為第一週的活動(一)我若勤近主、第二週活動(二)殷勤小幫手、第三週活動(三)把愛傳出去,藉由活動讓更多兒童進入負擔。
第二階段在9月25日當天週六早上,分六個照顧區的線上歡樂集結日,藉由詩歌帶動唱、兒童時光、信息見證以及榮耀頒獎,使聖徒線上聚在一起。在當天也帶進許多年輕家一同配搭,突破了許多限制,能叫我們展覽基督,也使受邀的福音家庭認識召會這個大家庭。這次共有370位大人、287位兒童(187個聖徒家、32個福音家)一同參與線上歡樂集結日,阿利路亞!榮耀歸神。
雖然有疫情的打岔,但很摸著保羅在哥林多後書四章七至九節說到:「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壓,卻不被困住;出路絕了,卻非絕無出路;遭逼迫,卻不被撇棄;打倒了,卻不至滅亡。」主的生命衝破一切限制,不受任何拘禁,盼望我們都能不受攔阻,竭力尋求突破,使這祝福和蒙恩繼續延續。(兒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