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相連多顧念,說主話享溫馨,多靠主增信心

 這次帶孩子參加親子福音園,起先擔憂孩子還在嬰幼兒階段,按以往的經驗都是去看熱鬧,我以為這次也是如此,就沒有太抱期待,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報到時,看看分配到的是D組,就開始找看看D組在那裏,映入眼簾的是兒童階段的孩子,他們已經排好隊伍,開始要闖關了,而我也老練的開始掃描稍微空曠的地方,能夠擺放我的媽媽包和一個小孩。就在此時,有服事者叫了我說,你們是「小」D組,跟我來,原來我們也有活動?!
 起先,我們與孩子一同來到幼兒室,舒適的環境,一下就讓我放鬆了心情,又看到許多平常同一區一起聚會的家,我們的孩子年齡都差不多。而且服事的姊妹已經開始播放兒童詩歌,並且將大家召聚過來,我就趕緊帶著孩子跟上。在過程中,有動手作、有小遊戲、有帶動唱跳,還有繪本故事,我的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尢其是聽故事時,他站到繪本前面跟講故事的姊妹有許多的互動,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孩子是能夠參與的。最後,服事的姊妹播放了影片,告訴我們她在家中成立親子排的經歷。我看到畫面中有許多不同年齡的孩子,大家一起聚集,大的帶小的,心裏不禁也產生羨慕,心裏默想為什麼我們區裏沒有呢?

 回程時碰巧遇見一起參加親子福音園的姊妹,她就說出了想要有親子排的感覺,我們在交通中,就開始計畫要如何來成立親子排。
 感謝主!從前忙工作、忙家庭,對於親子排雖有憧憬,卻不敢踏出那一步。因著這次參加親子福音園,和區裏的幾位姊妹有了同樣的心願及負擔,我們盼望主繼續祝福我們,使我們能夠開始有親子排的聚集!(建興大區 蕭貞潔)

 因著你將我吸引,我才能跟隨緊緊!像極了愛情,更勝愛情!這是我們跟主之間緊緊相連的真愛!
 這次帶著先生跟兩個孩子參加一年一次的親子福音園,本來有點擔心孩子太小會無法跟上,好在弟兄姊妹的顧念,設計幼幼班的活動,讓我的「想樂雙寶」即使尚算年幼,仍能跟同齡的孩子們調在一起。
 幼幼班的活動很豐富精彩,讓我們不小看孩子年幼。從一開始動手作勞作的「緊緊黏貼」,接著磁鐵釣魚、彼此還魚認識彼此,一環扣著一環,每個孩子都參與到,一個也不落下!

 還有故事時間的品格教育與生活自理,看到孩童自行交換需要的貼紙,看著三歲的哥哥樣樣顧到妹妹,看到一歲的妹妹用她小小的手認真的將自己跟哥哥的鞋子排整齊,我真的很感動。孩子們,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真誠上。教會生活就是在生活中每件小事上彼此相愛緊緊連結在一起。
 來到下午的帶動跳、每個家長跟孩子的親密互動、抱著孩子做遊戲、跳舞,以及最後讓孩子聽著父母的心跳聲,跟孩子說說話,進而練習說說主話,平靜而溫馨。


 活動尾聲除了摸彩,還有給孩子們準備點心跟小禮物,每個細節,都看得出弟兄姊妹的體貼與認真,如同乳母顧惜自己的孩子。
 感謝主,讓我兩個孩子可以全程參加這次的親子福音園,也期許他們緊緊抓住主,在基督耶穌裏的恩典上得著加力。我時常在教養的路上感到徬徨與無助,好在神可依靠。
 最後,感謝心潔姊妹一開始幫忙我們家報名參加、感謝毓屏姊妹準備的幼幼班活動、感謝利亞姊妹協助我照顧孩子、感謝光達弟兄幫忙手忙腳亂的我們一家領取第二次的餐盒、還有一位年輕弟兄在活動尾聲,看到我的兩個孩子大哭大鬧主動折了一隻狗狗氣球安撫他們。以及親子福音園所有擺上服事的弟兄姊妹,感謝有你們讓我們一家參與了這充實的一天。
 「親愛的,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康,正如你的魂興盛一樣。」(約叁一2)(建興大區 廖馥琳)

 2020年是我第一次投入暑期親子福音園的活動。第一次參加,什麼都不太了解,感謝主,讓怡安、明馨從一開始就為我們活動創立群組,藉著幾次群組互動與通話,幫助我逐漸進入了解自己服事的項目與內容。因為自己個性軟弱,第一次負責四首帶動唱,覺得壓力頗大,也因此和姊妹們訴說,藉著她們的安慰與代禱,讓我很快的剛強起來,也逐步的把四首帶動唱學完,而後加至五首帶動唱,也不緊張害怕。
 感謝主,在這次活動裏認識鈁蓮姊,她活潑具親和力,和我分享了她經歷主大大恩典的祝福,而她的見證與經歷也鼓舞了我許多,也叫我更多依靠主,學習與主更新的禱告。
 雖然我把歌詞與步伐給背熟了,但在活動前一天面對服事人員的彩排帶動唱,我居然緊張的忘記舞蹈步伐。姊妹安慰我說,明天很多人在前面跟著跳,就會不緊張了。但當天回家路上,我還是緊張,默背歌詞,但居然連歌詞都忘了。回到家後,先生陪我一塊禱告,我就和主說「明天是福音傳揚的日子,萬一我沒跳好,現場有很多家長與福音朋友,會覺得我不盡責,這會影響他們對召會的信心喔。」禱告完,心居然也靜下來,晚上也馬上就入眠,隔天一早重跳二三遍,很順利就上場了。到場的朋友都稱讚我動作到位,因為就像姊妹說的,現場很多人一塊跳就不會緊張了。
 感謝主,在這次活動中,充分經歷弟兄姊妹的扶持與主連搖帶按的恩典,結束時很感動。讚美主!(仁鳥大區 藍張貴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