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有美地開啟經綸,傳揚福音萬民歸順

極美之地—應許之靈,神聖業分,光中同來經營。

聖言揭示隱藏奧祕,新約經綸全然開啟照明。

獨一職事定準步履,榮耀目標此生永不偏離;

承繼託付建造神家,肩負使命,只為聖城建立。

加略聖軍整裝待命,己意全棄,惟遵元帥號令;

憑靈對付天然生命,單獨脫盡,眾人同魂前行。

捆綁仇敵,領人歸神,凱旋行列宣告我王勝利;

建立燈臺,照亮萬民,國度福音遍傳居人之地。

時局更易,末期緊近,白馬得勝,終極局勢顯明;

壇前駐留,馨香漫溢,全地守望,新人實際產生。

翻印神心,執行神旨,成為基督在地團體繼續;

為神國度時代轉移,剛強開拓,忠信至死不渝。

(副)一至二

主阿!是你!引我再獻自己,絕對跟隨你,不再猶疑;

同你爭戰,建成基督身體;作神得勝者,背負見證,出到全地。

(副)三

主阿!我們今負終極責任,豈能再耽延?拼上全人!

末了一程,爭戰無所畏懼;新婦勤豫備,惟盼那日你來迎娶。

 這首詩歌說出全時間訓練學員們絕對跟隨主的心志。在訓練中他們藉著認識職事,看見神在今時代所要做的乃是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為此,他們答應神的呼召,成為加略聖軍,憑著那靈對付肉體,並藉著在升天的禱告綑綁仇敵,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現今,在這末了的時期。主的恢復需要產生一個新人,與主一同爭戰,帶進國度時代的轉移。詩歌的副歌,更是唱出他們向主的奉獻。他們願意肩負起終極的責任,成為新婦軍隊,拼上全人出到全地,將主迎接回來!

 第一節說出我們是在光中,與眾聖徒同得所應許的分,這分就是美地,而在新約,美地的實際就是那靈。學員們在訓練中享受美地特別的一分,並藉著職事話語的開啟,他們認識這特別的享受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建造神的家和神的城。這如同舊約中,神將以色列人帶入美地是為著建造神的殿和神的城。他們看見新約職事這榮耀的目標後,願意肩負使命,全然為著神的建造。

 第二節說出為了要據有並佔有美地,我們需要爭戰。在以色列人進美地前,遭遇三王的阻饒,在以色列人進美地後,需要和其上的居民爭戰。爭戰需要我們眾人同心合意,在一,也在基督的身體爭戰。腓立比書啟示,我們若要經歷基督,就需要在推廣福音上有交通,因此我們若要全享美地,就需要傳國度的福音。第二節的後兩句就說到學員們願意在基督凱旋的行列,傳揚國度的福音,在各地建立召會,使神的見證充滿全地。

 第三節是說出學員們領悟現今已經到了一個終極的局面,我們需要背負終極的責任,為國度移民,以成就主在馬太福音廿四章十四節的話:「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鄭亦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