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仁武大區:黃○浩、陳○堯、張○理弟兄,黃○淑、黃○成、王○涵姊妹。
博愛大區:魏○銓弟兄,顏○慧、陳○晅、黃宋○嬌、劉○足姊妹。
四維大區:周○懿、李○珚姊妹。
愛河大區:黃○德弟兄,李○珍姊妹。
瑞隆大區:陳○心姊妹。
鳳山大區:張○緯弟兄,張○鳳姊妹。
路竹大區:郭○晟、吳○佳弟兄。
東港鎮召會:李○瑄姊妹。

新人介紹:
陳○堯:相信主耶穌並受浸得救,願意呼求主名和唱詩。
王○涵:一直以來就在尋求讓她有安全感的信仰,因朋友而認識,單純信主受浸得救。
魏○銓:呼求主名,碰著靈,呼求完覺得有盼望,當天就相信受浸。
顏○慧:一年前經同事介紹來到會所,這一年斷續的有聯繫,終於向主的心敞開了,也感謝主讓弟兄姊妹能抓住機會供應生命。
陳○晅:聽到見證分享,感受到主耶穌是隨時無時無刻可以呼求的,讓自己感受到有人陪伴支持。
黃宋○嬌:在美國時,願意信主,也願意一同聚會。這次因住院,再次和她談起主耶穌,她願意再次開手呼喊主耶穌,也願意接受主成為她的救主,並受浸歸入主的名下。
劉○足:同事是基督徒,活出主的美好,在得知先生要受浸時,院同日受浸一同遷入神的國。
張○緯:因參加兒童排,唱詩歌會流淚,常有聖靈感動,於母親受浸時吵著要受浸,經家長同意,先為其施浸。
李○瑄:尋教會自己走入會所,經小排及社青排的牧養,傳福音而受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