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仁武大區:洪○亨、洪○佑、周○翰、王○明弟兄。
後驛大區:葛○恩弟兄。
民權大區:許○利、翁○翔、邱○昌弟兄。
小港大區:張○云、蔡○萱姊妹。
林園大區:劉○明、陳○廷弟兄,劉蘇○雯姊妹。
岡山大區:靳○存、凌○煌弟兄。
右昌大區:柯○義、蔡○明弟兄,楊○梅、莊謝○花、林○蘭、林○彣、林○枝、蔡○琴姊妹。

新人介紹: 
洪○亨:單純信而受浸。
洪○佑:單純信而受浸。
周○翰:壓力得到抒解。
王○明:覺得很棒,得到自由。
葛○恩:得著永遠的生命。
許○利:許弟兄的姊妹及兒女都已信主得救,也為其禱告多年。近幾個月,因著弟兄姊妹多次到家中看望、邀約他,參加了10月25日的長青團聚愛筵。之後藉著壯年成全班學員開展到他家看望終於在28日的福音聚會後受浸。
邱○昌:單純信主。
蔡○萱:因一場車禍出入不便。叩門遇見她,傳講福音後清楚表明要信耶穌,四次家聚會後在家中為她施浸。
柯○義:因著姊妹的交託,弟兄姊妹看望代禱。曾全家與聖徒一同至日月潭相調非常蒙恩。直至今年十月壯年成全班一週開展,多次到家中沒有遇見他,但不放棄;再去時,他一受感動,藉著呼求主名,口裏承認,在家中受浸歸入主名。
蔡○明:主耶穌,我愛你。
楊○梅:受浸後感覺很好。因著主,認識了好多姊妹,感謝主賜給我們的愛。
莊謝○花:在家中向她傳講,藉著呼求主名願意受浸歸入主名。自願脫下身上佩戴昂貴的佛珠交給施浸的弟兄,脫去了舊生活,救恩臨及這家。
林○蘭:住在彌陀會所隔壁,每天早晨到會所晨興時都會看到她。以都是僅有點頭問安,她總是笑臉迎人。這次藉著壯年成全班一週開展陪她唱詩、呼求主名,靈裏感動在家中浴室為她施浸。
林○彣:因母親手術,特別請假在家照顧。藉著向她見證,並帶她呼求主名,願意相信耶穌,與母親一同受浸歸入主名。
林○枝:因著聖徒的傳講,藉著呼求主名,願脫去身上一切與偶像有關的東西,並願意受浸歸入主。
蔡○琴:一年多前接觸福音也來到彌陀區會所,藉著壯年成全班一週開展向她陳明真理,清楚喜樂受浸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