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陳○萱姊妹。
仁鳥大區:金○懿姊妹。
旗美大區:廖○能、林○賢弟兄,郭○吟姊妹。
博愛大區:郭○伶姊妹。
重愛大區:林○洋弟兄。
新盛大區:何○松弟兄。
文化大區:周○霖弟兄。
前鎮大區:鍾○函姊妹。
民權大區:顏○世弟兄。
小港大區:劉○慶、沈○廷弟兄。
鳳山大區:徐○蔚弟兄。
大寮大區:陳○慧、申屠○瑤姊妹。
林園大區:黃○豪、謝○恩、簡○倫、林○侑、李○輝弟兄。
路竹大區:陳○欣弟兄,陳○宜姊妹。
楠梓大區:林○卉、阮○莊姊妹。

新人介紹:
廖○能:母親是基督徒,受母親影響,如今轉向主,喜樂受浸。
林○賢:與友人一同參加聚會,受鼓勵受浸歸入主名。
郭○吟:剛下去浸池時暈暈的,起來之後全身暖暖的,很熱。
郭○伶:多年前工作與生活受到撒但攻擊,有基督徒向我傳福音,讓我身心靈受到釋放,宛如受溺的人獲救。之後一直在公會參加主,近日來參加召會活動,得了滿滿的恩典。
林○洋:在醫院作復健時,簡單地向他傳講,他便簡單地相信主,受浸得救了。
周○霖:周弟兄的兒子在十年已得救,因在家中有見證,且父母親看見召會中聖徒對他兒子的扶持,故單純接受主。
鍾○函:原與母親在公會聚會,也曾短暫在到我們區裏聚會。但藉著聖徒持續的供應,並與她們交通她們所遇到的問題,在一次用餐間,多方向她見證,餐後即願意受浸。
顏○世:他清楚知道只有耶穌能拯救他;已過拜偶像花許多錢都是枉費。
劉○慶:受浸後很喜樂!他母親是福音朋友,常到召會。因著聖徒叩門傳福音遇見了他,母親也同意他受浸歸入主。
徐○蔚:初來戶到,看見叔叔、阿姨以及主的帶領,我參加了第一次不凡的聚會。藉由神的指引,了解到我們身、心、靈能因信而受浸獲得救贖。很高興我獲得了無上的恩典。感謝主,因為祂,讓我認識了不同的自己。
李○輝:他喜歡召會,很喜樂、平安。
阮○莊: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愛,決定受浸歸入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