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建興區:紀○瑋、蔣○全弟兄。
大豐區:牟○茂、鄭○仁弟兄,洪○芳姊妹。
博愛區:王○茂、崔○玉、崔○順弟兄,崔○翎、何○恩、陳○蓉、林○玉、馮○綾姊妹。
新盛區:譚○泰、李○仲弟兄。
四維區:吳○惠、邱○玲姊妹。
新苓區:邱○珍、楊○儀姊妹。
鳳北區:蘇○淳姊妹。
岡山區:蔣何○奚、吳○蓁、林柔妙姊妹。
路竹區:陳○香、黃○鳳姊妹。

新人介紹:
鄭○仁:學生時代在懵懂中受浸。但轉眼二十個年頭過去,一直過著沒有主同在的生活。今再次得著拯救,藉著受浸的水願在未來的日子能永遠與主同在。
崔○玉:陪女兒受浸時,有聖徒向他說明,就願意一同受浸。
崔○順:當了近十年的福音朋友,因著姪女、哥哥要受浸就有感動,就一同受浸。
崔○翎:因為嬸嬸的關係,帶我進到召會,認識主耶穌才是真正的神,到召會裏有喜樂與平安。讓我想成為神的兒女。
何○恩:從小出生在基督徒家庭,在兒童班受教長大。如今時機成熟,年齡已屆且在召會中有同伴,偶有服事。今在父母和眾聖徒的見證下受浸歸入主名。感謝主。
陳○蓉:家中第一位受浸的基督徒。
楊○儀:因妹妹得知召會,參加了幾次相調,熟悉這是個喜樂又熱情的大家庭。因我個人病理,心裏很需要有這位主的保守,於是在今天這個喜樂的日子裏,在弟兄姊妹的扶持下,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黃○鳳:參加小排聚會,因著單純的相信,當天受浸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