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熊○惠姊妹。
臺語大區:莊陳○萍姊妹。
愛河大區:許○修姊妹。
文化大區:沈○昌、田○仲、蕭○寓、吳○維弟兄,余○英姊妹。
民權大區:王○敏姊妹。
五甲大區:鄭○麟弟兄。
小港大區:李○賢弟兄,李○霖、張○雅姊妹。
右昌大區:陳○伶姊妹。
楠梓大區:林○榮、鍾○全、游○興、林○雲弟兄,李徐○妹、趙○華、葉○秀、曾洪○治、鄭○美姊妹。
東港鎮召會:葉○原弟兄。

 

新人介紹:
莊陳○萍:透過先生(弟兄)去參加第一次的主日,對主有了初次的認識。經過幾次的主日,看到大家對主完全的信任,心中產生很大的感動。當我還是迷途羔羊時,許多愛的牧者引領我回到天上的父身邊,成為神的兒女。
田○仲:願意相信主耶穌,祂給予我平安、喜樂,為生活給我不同生命,有新的開始。
蕭○寓:一次來這裏覺得很奇妙,認識弟兄姊妹之後感覺很好。去過這麼多次教會,從未試過受浸;雖然會怕水,但試過之後就會怕了。
吳○維: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我能因主開心、順利、平安。
王○敏:我想餘生都能依靠祂,因為我曾經在我很年輕的時候就想認識祂。感謝神愛我,讓我真的好喜樂,能讓我成為神的兒女。
李○賢:經歷召會生活四年多,是時候更加深入體會融入召會生活了。
李○霖:得救讓我很開心,覺得被愛包圍著。
張○雅:盼望了很久,今日終於成為神的兒女,很開心。
陳○伶:很溫馨。覺得今日是生命的開始,一切都會有好的開始。感謝神。
葉○原:參加兒童排,因認識聖經、詩歌而要求受浸。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99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