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張○康、蘇○弘弟兄,李○蓁、黃○琁姊妹。
仁鳥大區:張○河弟兄,曾○菊姊妹。
翠華大區:潘○姊妹。
重愛大區:卓○華、管○爕弟兄,張○華、王○薇、劉○嬌姊妹。
後驛大區:林○丞弟兄。
新盛大區:吳○耕、伍○安弟兄,葉○帆、李○芯姊妹。
中正大區:曾○煌、陳○淋弟兄,許○湞、許○琳、吳○純姊妹。
新苓大區:雷○玲姊妹。
前鎮大區:馬○甫弟兄。
小港大區:陳○運弟兄。
瑞隆大區:方○凱弟兄。
鳳山大區:李○湖弟兄。
楠梓大區:鄭○南、高○欽、李○田、馬○平、黃○宣、黃○智、胡○、胡○雲、李○彰弟兄,黃○語、張○子、蔡○琪、詹○婷姊妹。
右昌大區:溫○彥弟兄,殷○貞姊妹。


新人介紹:

張○康:受浸後覺得有一陣放鬆的感覺。
蘇○弘:很棒,很開心。
施○萱:在受浸後,感覺到一股暖流直暢胸臆。曾經和耶穌有過幾次交集,就已經對耶穌有過溫暖的經驗。這次的機會使我贖罪,使神進入我的靈裏。期待有更多接觸!
潘○:我尋神,讓神常駐我心。讓我事奉神。
卓○華:參加了好幾次的福音聚會。這次深受主的感動,被主吸引。今日得著了神的救恩,成為神的兒女。
管○爕:清楚得救,主動要受浸歸入主名。
張○華:清楚得救,主動要受浸歸入主名。
王○薇:是黃姊妹的同事。因帶班壓力大,於是邀請她來福音聚會。感謝主,她靈裏感動,主動受浸。
劉○嬌:因姊妹們的影響及鼓勵,自己也提起勇氣受浸。感謝主。
吳○耕:很高興來到召會。受浸是種不可思議的體驗,讓我更貼近神。
伍○安:從小在基督徒的長大,今年國一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在召會中享受神的豐富。
李○芯:我很渴慕受浸,感謝主我受浸了。
馬○甫:很高興能受浸。
陳○運:跟著同學來參加福音聚會,個性單純,聽過福音後願意信主而受浸。與同學一同得救。
方○凱: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我對主的存在有更深一層的體認。在聽到能夠讓我的罪洗清的方法—受浸,並且能成為神的兒子,不管何時都能帶給我力量後,讓我毅然決然的想成為主器皿,為主奉獻,期許自己能到自己所立定的目標後,再將成果獻給主以榮耀祂的大恩。
李○湖:受完浸感動流淚,說弟兄姊妹是神派來的,是神蹟。他今天最喜樂,能成為神的兒女。
溫○彥:性情溫和且敞開。因哥哥在臺北過召會生活,對他的得救很有負擔,經電話交通後,邀他參加福音聚會。因靈裏受感,就單純信主得救。當晚他邀了四位同伴,其中一位也得救了。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78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