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區:顏○伊姊妹。
仁武區:王○蓮姊妹。
鳥松區:李○仁、陳○軒、丁○、申○容、朱○邑、袁○邑弟兄,唐○侖、陳○花姊妹。
茂林區:陳○羽、余○容弟兄,傅○妹姊妹。
左營區:黃○成弟兄。
博愛區:麥○坤、麥○熙弟兄。
重愛區:陳○農弟兄,余○容姊妹。
明誠區:張○良弟兄。
後驛區:穆○飛、郭○傑、劉○辰、宋○任、陳○宇、黃○豪弟兄,范○瑄、莊○文、許○欣、王○又、林○儀、周○茹姊妹。
新盛區:郭○銓、何○融弟兄。
愛河區:郭○發、郭○偉弟兄、鄒○珊、張○筑、許○伊、曾○芳姊妹。
中正區:丁○瑜姊妹。
獅甲區:鄔○華弟兄。
瑞隆區:張○妤姊妹。
大寮區:許○華弟兄。
右昌區:林○右弟兄、劉○翔、張○倢姊妹。
彌陀區:王○澤。
東港鎮召會:陳○譽弟兄。

 

新人介紹:
陳○農:
因緣際會,經弟兄向我傳福音而得救。
余○容:
心中原本就已認同主,因緣際會受弟兄感召,所以就決定受浸投入主的懷抱。
穆○飛:
我受浸是受主的感召。阿們。
郭○傑:
因遇到了許多弟兄姊妹,所以接受而受浸。
劉○辰:
感謝主,讓我在今天認識了神,讓我清楚了神的存在,並且受浸,使我蒙受神的恩惠。
陳○宇:
原本我常感到罪,但經過弟兄們的講解才了解罪可以除去的。希望能藉由信主耶穌,而進入神的國。
許○欣:
聽福音的過程讓我回想到以往不開心的事及所經歷的辛苦,受浸後我得到釋放。
林○儀:
從小就在基督教學校學習的我,一直希望能受浸成為基督徒。今天終於實現了,心中無比的開心!感謝主。
周○茹:
以前有到教會。今天重新明白受浸的意義,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得救。
郭○發:
全家得救,在台東活水湖受浸,對主相當認定。
郭○偉:
聖徒國小同學,近一年來偶爾參加小排,最近較敞開,參加小區福音聚會得救,有安排乳母並約家聚會。
鄒○珊:
聖徒車禍骨折時的室友,偶爾來小來,接觸三年多後得救。
張○筑:
聖徒軍中同事,參加一次小排即得救。
許○伊:
聖徒的理髮師,先帶進小排生活後得救,穩定小排和主日。
曾○芳:
有家聚會,穩定主日、小排及禱告聚會,是家中第一個得救,有向父母傳福音。她說:「為什麼會受浸?因為我完全相信主耶穌。」
丁○瑜:
因姊姊是基督徒而認識弟兄姊妹,幾次相調下來,覺得很喜樂,而在今年七月因父親的病倒,而深深的感受到主的慈愛和恩典,還有弟兄姊妹的愛,讓我決定跟著主,感謝主!
鄔○華:
單純相信,接受主。
許○華:
很開心。
陳○譽:
因同袍傳福音,知道住東港附近,邀約來主日,因傳福音而受浸得救。
劉○翔:
感謝主!使我得救!
張○倢:
四海之內皆兄弟的感覺,好溫馨的大家庭!
陳○譽:
因同袍傳福音,知道住東港附近,邀約來主日,因傳福音而受浸得救。


★2015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6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