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毛○才弟兄;汪翁○英姊妹。
文藻大區:許賴○葉、余○瑋、俞王○占、蔡○傑姊妹。
大豐大區:蔡○福、黃○源、陳○雲、黃○讚弟兄;林○珍、李○瑢、余○素、黃○鳳、張○玲姊妹。
左營大區:許○賓、鄭○瑋弟兄;謝○詠姊妹。
翠華大區:許○嘉、蔡○麟、何○國、于○威弟兄;姚○榮、宋○俠、周○雲、胡○慈姊妹。
明誠大區:陳○雅姊妹。
裕誠大區:周○麗姊妹。
曹公大區:吳○利弟兄;高○涵、梁○瑀、蕭○姊妹。
大寮大區:羅○華姊妹。
林園大區:林○發、柯○華、何○弟兄。
岡山大區:陳○娟;謝○枝姊妹。
東港鎮召會:邱○棠、洪○軒弟兄。

新人介紹:
汪翁○英:父母親是基督徒。受浸後非常喜樂!
許賴○葉:住高雄市立大同醫院,由壯年班傳福音時為她禱告,感到喜樂,脫開需吃素的困綁,享受主的救恩。
余○瑋:受浸後,心情非常放鬆喜樂!
蔡○福:弟兄姊妹去探訪奶奶與父母,適逢他返家,就得救了。
陳○雲:感覺輕鬆舒適,重擔脫落。
余○素:余姊妹的母親,藉著壯年班與社區弟兄姊妹配搭叩門得救,呼求主名,浸入三一神裏。
張○玲:母親及妹妹以得救多年,這次憑靈藉壯年班學員及大豐區配搭將姊妹浸入三一神裏。
許○嘉:擔任御花園的管理員,勞苦擔重擔,願意在當班中及時受浸歸入主名。
何○國:有憂鬱症,睡不著,開展隊學員傳講耶穌拯救的見證,開口呼求主名,願意接受主而得救。
吳○利:在家中聚會多次,隊神漸漸有感覺,因為弟兄的鼓勵,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感謝主!
何○:經過一段時間的看望,心情激動及感動流淚而得救。
陳○娟:參加過兩次小排,因廳湯姊妹喊「感謝主!」就主動要求要回羊群,感謝主!
洪○軒:經過幾次小排的追求、聚會,摸著主,願意得救,走主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