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斯里蘭卡往前的方向,並請求大家多多紀念。第一,成全聖徒,成為今時代神聖啟示的推廣者;第二,眾召會普遍實行神命定之路,栽種召會樹,預備新婦;第三,關於購地、蓋會所的負擔。

8月14-17日 全國青年訓練在可倫坡與高雄路加團合影

第一,成全聖徒,成為今時代神聖啟示的推廣者。

 要把召會作到聖徒的家裡,要把真理作到聖徒裡面,這是新路實行成功的兩個關鍵元素。聖徒們有心願還不彀,需要有基督,所以我們有負擔來成全聖徒,被真理所構成,最好的內容就是研讀七本雷瑪(Rhema)免費送書的書報:《正常基督徒生活的基本元素》三冊、《神的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生命的認識》、還有《榮耀的召會》,再加上給初信者兩冊的《晨興聖言》、《約翰福音生命讀經》,以及《生命課程》四卷。做法上,就是利用各召會的小排聚會,每一位聖徒都能夠有分配的內容,平常禱研背講,先進入負擔,等到來聚會的時候,每一個活力小組都能夠分享他們所研讀的內容。小排有三個要素,第一要流通神聖的愛;第二要照亮神聖的光;第三要實行神聖的旨意,當他們分享的時候,就是最好的方式來照耀神聖的光,最後老練的弟兄們在做總結。每一週這都成為最好的成全,藉著他們被構成自然他們就能推廣神聖的真理。

第二,各召會普遍實行神命定之路,栽種召會樹、豫備新婦。
 每一週鼓勵聖徒們走出去傳福音或看望、家聚會,這樣才有可能把新人帶進召會生活。每一年在斯里蘭卡有三次的開展,一月有從台北的訓練學員來開展,五、六月高雄的全時間開展組來開展,十月份是全斯里蘭卡的全時間開展,我們會選擇已經有本地聖徒的家(至少兩個家以上),加上一對全時間夫婦,藉著這一兩個月的開展,我們就會得到很多敞開的尋求者,這三個家就能夠留下來,好好的來牧養、餵養並成全他們,這樣召會就能夠成立。全時間的家留在一處,一年之後就要往下一個城市去,這樣就能夠源源不絕的栽種召會樹。

第三,關於購地蓋會所的負擔。
 7月30日,是可倫坡大區的集中主日,附近有五個城市一同來可倫坡,大人約八十位,小孩超過二十五位,總共超過一百位,現在所租的會所已經不夠用了,我們急切需要有一個合適的場地,這個場地不僅僅是為著可倫坡大區的聖徒,也是為著主在整個國家往前的行動,因為我們一年有四次的同工訓練,大約有三十至四十位,一年有三次的全國青年訓練,包含服事者將近有六十位,不僅需要會場也都有住宿的需要。一年還有一次的全國集調,這次有三百五十位報名,還有兩次的大區集調。在可倫坡大區我們每週的週六有成全訓練,每月月圓假期有成全訓練,每兩個月我們有集中的主日相調,將來我們還會辦拿細耳人的訓練,還有神人家庭的訓練。最好的訓練就是聖徒們能夠住在一起,所以我們需要有住宿的地方,還有聚會的場所,所以我們急切需要尋找合適的地點來蓋合適的會所,以應付將來的需要。

 感謝主!希望這樣的負擔也能夠成為你們的負擔,求主紀念!阿們!(潘德城)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