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主話牧養聖徒,奉獻開展實行新路

 自2013年開始高雄市召會前往斯里蘭卡醫療服事暨福音開展已經進入第五個年頭。今年8月16至23日我們全團有41弟兄姊妹前往,內含13位醫護人員及醫學生。我們參加了在Colombo全國青年特會最後一場聚會,以及接下來的三天在Kurunegala 的全國特會。特會期間有四場醫療服事,最後兩天我們與當地的聖徒有相調。

 這是我隨弟兄第五次的前往,因著相調、交通與服事,受了許多鼓舞與激勵,以下分享其中四點:

 第一、青年聖徒的奉獻激勵了我們。或許我們不再年輕,但我們的奉獻需要常常更新。藉著每週六的青少年聚會及一年三次的全國青年特會,此地的青年人受了極大的成全,和四、五年前初見他們的模樣是很不一樣的。青年特會最後一堂課,青年人依序上臺分享他們在特會中所摸著的,以及宣讀他們的奉獻書。他們有多面並具體的奉獻,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奉獻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為著聖別的目的使用,最後他們更剛強地奉獻他們自己,為作今時代的得勝者,迎接主的再來。

 第二、斯里蘭卡聖徒飢渴愛慕主話,提醒了我們要更殷勤的追求主話,過晨晨復興的生活。在全國特會每篇信息之後都有一段分享的時間,由各區的聖徒就他們的對主話的享受及召會生活的實行有分享和見證,論到他們對真理的追求和享受,他們的舌頭是快手的筆。Kekirawa一位滿頭白髮的姊妹因受主恢復中真理的吸引,從其他基督徒團體轉到主的恢復,當她細細訴說她對真理的享受和愛慕時,真是深深感動我心。另一位弟兄分享週週走出去叩門傳福音的實行,他向主許了心願要叩1000個門,目前已經叩了82個門,他請我們為他剩下的918的門禱告!

 第三、青年同工們為著福音開展與牧養聖徒,積極學習辛哈拉語、泰米爾語的精神令我們印象深刻。當國內的青年同工上臺使用泰米爾語和辛哈拉釋放信息的時候,臺下說辛哈拉語、泰米爾語的聖徒也不斷阿們、阿利路亞回應弟兄們的說話。這一來一往的交通,震動了我們的心絃,是深淵與深淵的響應阿!其中一位同工甚至來到斯里蘭卡僅僅一年而已。

 第四、看見聖徒們在斯里蘭卡有計畫的栽種召會樹,穩健紮實的走神命定之路。在Mannar 的聖徒一月會同FTTT學員開出Vavuniya 召會,在可倫坡的聖徒六月會同高雄市召會福音開展組同工開出Kotte 召會,並將於十月由本地所有同工配搭開出Moratuwa召會。這次我們有四位弟兄姊妹接待在Kotte召會Patrick 夫婦家,我們就請他們夫婦帶我們去看望六月開展所得著的新人。他們非常想念從臺灣去的同工們,是他們陪同當地聖徒來牧養他們,雖然他們已經回臺灣,當地的聖徒仍然忠信的牧養他們,與他們一同讀給初信者的《晨興聖言》以及每週一次聚在一起追求《神的經營》這本書。照著生命的律,這些新人必定在生命中長大,建造基督的身體。

 羅馬書十五章五節:「但願那賜忍耐與鼓勵的神,叫你們照著基督耶穌,彼此思念相同的事。」這個路加醫療團是開放給所有聖徒參加的,時間在每年八月,聖徒們可從主領受負擔報名參加,經歷這趟「鼓勵之旅」。(楠梓大區 李鄧湘蘭)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