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見證與祂合作,實行新路帶人得救

 6月9至10日在斯里蘭卡可倫坡召會舉全國服事者訓練。這樣的訓練每年有兩次,分別在春季與秋季舉行。這次訓練從全國13處召會,共有60多位服事的弟兄姊妹一同參加。感謝主,這次比上次來了更多有心事奉的弟兄姊妹。

 我們一同進入2017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總題是「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弟兄姊妹同來享受這次訓練信息的豐富,大家的靈裏都被激動,願意起來操練與升天的基督合作,憑著忍耐一同來奔跑屬天的賽程。末了再加上兩篇信息,特別交通新路實行來幫助聖徒,「如何使用《人生的奧祕》來傳福音」與「家聚會」。


 弟兄姊妹都很享受這次的訓練,不僅有「訓」還有「練」。目前大家正在Kotte(科特)開展新的召會。原本弟兄姊妹對走出去傳福音都覺得很不容易,因為在這裏並沒有這種生活與習慣,再加上最近是佛教的大節期,所以大家都感到擔心與畏懼。但是經過成全之後,大家信心大增,並嘗試去實行,結果出乎意料,都很蒙恩並得著鼓勵。因此有更多的聖徒宣告要起來週週實行新路,建立「生」、「養」的生活與習慣。感謝主,求主繼續加強在斯里蘭卡的行動與見證。興起更多的見證人起來與祂天上的職事合作,建造基督的身體。阿們!(吳光庭)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