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已過有幾點的蒙恩與大家分享交通,也請弟兄姊妹繼續為主在斯里蘭卡的行動禱告。

 已過這週幾乎天天下大雨,在斯里蘭卡某些區域造成水患,但感謝主,在我們開展的區域沒有災情,我們經歷主作信實的那一位,照樣天天出外開展接觸人。然而撒但不甘心,我們開展集合的地點遭到鄰居投訴,使我們無法在開展地集合禱告。

 但激勵人的是,這週我們開始與前兩週所接觸的尋求者家聚會,許多尋求者很敞開也尋求真理,甚至有些尋求者願意跟我們晨興。一位福音朋友希望我們為他應徵工作禱告,他因此主觀的經歷了主在他應徵工作時的同在和預備,內心非常喜樂。另有一位福音朋友向我們見證她認識主之前,因環境困難而常發脾氣打孩子,但認識享受主之後,就滿了喜樂,並且經歷主是信實的那一位,不僅早晨起床呼求主,生活中也常常讚美感謝神。 
 在與他們穩定家聚會之後,我們希望能邀約這些敞開的尋求者來會所參加福音聚會。因此,這週六的福音聚會就是收割的時候,求主綑綁仇敵,釋放平安之子!(鄭幸姿2017.5.22~31)

 

 

代禱事項:

一、為我們在Kotte(開展地)有合適集合及聚會的地點禱告。無論惡者在人或自然的攔阻下,求主繼續保衛,開路,敞開人的心。

二、為尋求者能參加週六福音聚會,得著救恩並進到召會生活禱告。

三、為得著15個完整的家,並5個家穩定聚會禱告。
目前敞開名單:Wathsala(瓦瑟拉)、Christine(克麗絲汀)、Suranga(蘇蘭卡)、Sujith(蘇吉)、Sasith(薩西特)、Harshani(哈爾夏妮)、Nadeesha(娜蒂莎)、Kosala(柯莎拉)、Rangana(蘭格納)、Hazel(哈柔)、Dananjan(塔楠茄)、Rajikumar(拉吉庫瑪爾)、Joyce(蕎伊絲)。

四、為六月成立Kotte召會禱告(太十六18)。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