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召會傳揚行動,見證身體榮美生活

斯里蘭卡Vavuniya召會近況交通

 你若認識神的經綸,就能領悟召會在地上的目的乃是傳揚,這傳揚不是僅僅福音化的工作,而是身體上所有活肢體的生活。整個身體,連同所有活的肢體,乃是為著征服仇敵、釋放靈魂、將其帶來歸與基督並用這些人作材料建造身體這個目的而活。(《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第七章)

 我們需要與行動的神配合為著祂在全地福音的傳揚。

Vanuniya召會 0129成立Vanuniya召會-01/29成立

 2017年1月,新年開始,來自臺北全時間訓練中心的四位學員和一位輔訓與斯里蘭卡當地聖徒一同有分於在Vavuniya這個城市的福音開展。Vavuniya在開展之前並沒有主恢復裏的聖徒,藉著禱告和交通我們選擇了這個城市來實行新路。

 這是身體的行動。來自Mannar、Batticaloa等召會的聖徒持續前來配搭。在身體裏,我們勝過了食物、文化、語言等種種的限制。

 每天早上我們有團體的禱告和晨興,並進入一篇關於福音的信息。藉此享受主,被主話充滿。晚上休息前,對當天情形有團體的交通,並為敞開的福音朋友及家禱告。

Vanuniya召會-聖徒同來配搭

 

 週一至週五,上、下午兩個時段約四個小時外出挨家挨戶叩門分發福音單張並傳講,晚上回訪敞開的家。週六、主日邀約來家中聚集。

 在叩門、回訪過程中,我們分組前往,在配搭裏除去語言的障礙,並傳講《人生的奧祕》。

 藉著分享主話,一位印度教背景的女士受感落淚;一位對公會失望、只在家虔誠讀經的弟兄被尋到;

 渴慕更多認識真理的基督徒家庭向我們敞開並邀請我們每週前去。

福音聚會

 

 在福音聚會裏,我們重點陳明「呼求主名」的真理,並請前來的尋求者操練。看似簡單的實行,卻令他們有了新鮮、主觀的經歷。

 一位姊妹在上學路上不斷地呼求主名,滿得主的同在;

 一位弟兄淩晨去工作,藉呼求主名而得復興,覺得主是近的;

 一個家在每天晚禱之前團體的呼求主名,同享主名的豐富。

歡喜受浸


 藉著一個月堅定持續的出外並邀約,我們共分發單張600多份,傳講350多次,固定家聚會6個,受浸6人。

 1月29日,Vavuniya召會正式成立!當天71位(31位本地)聖徒及福音朋友與會。在這第一次的主日聚會中,弟兄們首先陳明關於召會的真理,再有擘餅紀念主。之後來自其他召會的聖徒踴躍分享,一同見證主恢復裏召會生活的甜美與滿足。

當地飲食


前來開展的學員們也分享了這段時間的經歷:

 「我們雖有文化、種族和飲食的差異,但卻是一個身體,我們在新人裏一同享受。很摸著聖徒們前來配搭,有姊妹們服事飯食。我們需要是活的,為著主的行動,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

 「很寶貝聖徒們的配搭,特別是你們出代價一同出外在馬路上傳福音,這樣的見證是馨香的!」

 「聖徒們一同配搭,這帶進了主在Vavuniya的祝福。若有機會,我一定再來!」

家聚會家聚會

 

當地聖徒在後續的家聚會裏分享了他們的感受:

 「我們就認定這裏,再不回去了(回到公會),Permanent(永久留下)!」

 「以前我是作單獨的基督徒,在上次主日聚會裏,我看到了基督的身體,我只是身體裏的一個肢體。」

 「這是真正的召會生活,願主釋放我們脫離宗教的束縛,能前來通過這樣生活!(還在公會裏面的夫婦)」讚美主!

 「我們已經看見,這條路是必定要走的,並且在這條路中滿了祝福和安息。然而,這個祝福是在殷勤裏得著的;這個安息是在勞苦中享受的。」(《帶領聖徒實行主所命定的新路》第七篇)(在Mannar召會的弟兄們)

Vanuniya召會-01/29擘餅

 

禱告負擔:

1. 為Mannar聖徒們能週週前來看望、餧養新人代禱。

2. 為Vavuniya當地聖徒們能有正常家聚會代禱。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