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開展近況交通

Colombo(可倫坡)

社區開展蒙恩:

 本地聖徒每週固定有三個家聚會,這週主又給我們兩個非常敞開的家。這是主奇妙的調度。兩個家的其中一個原本住在可倫坡,現在搬到我們租屋處的附近。另外原本的牧養家聚會,有一位聖徒牧養已久的姊妹得救了。

大專開展蒙恩:

 在團體禱告中我們向主更新奉獻,使我們能突破文化和語言的障礙,也突破我們對斯里蘭卡人既有的觀念。原以為因著宗教和文化的背景,他們不容易馬上得救,也很容易失約。但在團體爭戰禱告中,我們摸著這是主的工作不是我們的工作,我們乃是與背後黑暗屬靈勢力摔跤。因此我們藉著禱告運用權柄求主釋放他們,結果兩天內就陸續有五位大學生受浸得救了

代禱事項:

(一)為Janswa Herit家及Lakshani家,全家從宗教背景中出來,能摸著主的實際而禱告。
(二)為剛得救的6位新人能有穩定的家聚會,5位學生能渴慕追求真理,成為學校的中幹。

Jaffna(賈夫納)

 我們抵達斯里蘭卡後即分為兩小隊,分別在Jaffna和Vavuniya開展。因著與前去開展的家一同配搭,我們很快地就調進當地的開展行動。當地聖徒積極的與我們配搭開展,青年人就在「馬路福音」及叩門中為我們翻譯,使福音不受語言的限制,是我們最好的配搭。主也因此將敞開的學生賜給我們。

 在一次青年聚會中,我們唱到基督是可喫的時,邀請每位福音朋友同我們輪流大聲呼求主名。這樣人人操練靈、新又活的聚集實在叫我們喜樂。會後便生機分組與四位福音朋友傳講,其中有兩位男同學受浸得救,成為我們的弟兄。讚美主!主向著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

代禱事項:

(一)得著Sumi、Erica的家,盼望這兩個家持續敞開,成為關鍵的家。
(二)恢復Joy姊妹的家,陪著四個孩子一同過甜美的召會生活。
(三)新人Kirisanth、Aravinthan能有穩定牧養的家聚會、陪晨興,渴慕屬靈生命長大。(轉摘自「美地季報」2017年1月10日發佈)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