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神命定之路,人數不斷繁增,召會生養召會

 感謝主!讓我有分這次斯里蘭卡的相調、訪問,我們訪問了兩處召會(Colombo和Kandy)。

 在Colombo召會有醫療服事半天,並與當地聖徒有接觸。一位姊妹說她很寶貝生命讀經的追求,天天享受主,使她能成為得勝者。另一位姊妹說,她渴望再去印尼參加全時間的訓練,能夠被成全、裝備,我們為此一同有禱告。

 在Kandy召會,我們接待在一位弟兄的家,房子的設計就是為著聚會、接待用。在介紹當地聖徒時,他們都是一家一家的來;為了參加全國特會,住在較遠的聖徒都會接待在他家。這是一個打開的家,承受主的祝福。


 陳弟兄交通,已往到海外看望、餧養聖徒都是老練的同工,如張晤晨弟兄、張湘澤弟兄來服事;現在則是身體的時代,「召會」生「召會」,「召會」養「召會」。這好比大哥照顧二弟,二弟長大了就能照顧小弟。例如黃弟兄所在Batticaloa召會,聖徒配搭一週有十個家聚會;他們隔週還會坐三小時的車去餧養Trincomalee的聖徒,當地的聖徒還問何時成立召會,開始聚會。

 斯國人民家族的觀念很強,只要人一得救就會影響到周遭的人。如一對夫妻經常打架,信主後就不打架了,全村的人都來看他們家的家聚會。這是最好的傳福音。在召會生活中有豐富生命的供應,人人渴慕追求生命讀經、聖經,操練呼求主名;主的話繁增,人數就不斷繁增。尤其今年青少年、兒童參加全國特會的人數比往年多,這實在有盼望!求主記念這塊地,金燈臺在此照耀,得勝又明亮!(以斯帖)

Kurunegala全國相調特會-會後合影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