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斯里蘭卡第11處地方召會在帕訥杜勒(Panadura)成立了!擘餅聚會當天有35位聖徒參加,一同見證身體的合一!其中從Panadura 11位、Colombo 21位、Gampaha 3位。擘餅聚會後有成全訓練,弟兄們配搭分享本週晨興聖言的負擔,並闡明召會的真理和立場。



 帕訥杜勒(Panadura)位於可倫坡(Colombo)南邊約30公里外,是屬於卡盧特勒(Kalutara)區(縣)的一個秘書處(鄉鎮)。藉著L弟兄兩年從不間斷的家聚會,得著了兩個非常扎實的家以及十位聖徒:其中一個是S弟兄一家,這個家是Panadura第一個脫離公會進入主的恢復,他們每週主日開車將近一個小時,參加在Colombo 的主日聚會,並在最後兩週的加強開展中,竭力與弟兄姊妹配搭,天天實行家餵養!



 主的行動在這個國家一直在往前,仇敵的打岔也從未停歇,就在最後加強開展的兩週裏,L弟兄生了一場病,只能待在家裏,藉著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在召會成立的前三天康復了。在這期間S弟兄家的美容院,因員工偷竊而被迫關門;感謝主!藉著身體的代禱,主加強了這個家,絲毫沒有影響到這個家在開展過程中的功用!

 兩年堅持不懈的家中牧養,和過程中多而又多的警醒禱告,是開展成功的關鍵!

 讚美主!藉著我們眾人同心合意的勞苦,主在這地實在得著了榮耀!(在斯里蘭卡一同服事的弟兄們)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