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基督合真理,申言見證有神力

 謝謝聖徒們前來斯里蘭卡與我們相調。藉著你們前來,加強了基督身體的交通。這次特會本地聖徒有284位,含52位兒童,還有19位從灣來的聖徒,總共303位參加。雖然人數比去年少,主要是因為考試,以及經濟受到影響;但是我們的靈還有負擔是比以前更剛強的。

 正如這次特會的主題—經歷基督。雖然在今年421日有恐攻,整個召會往前的情形受到打岔;但這次特會聖徒們都突破一切的限制前來相調,為著基督身體的一。我們以基督為我們的訣、為我們的能力,基督是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可以活祂,基督是我們的榜樣,我們可以跟隨祂;基督是我們的目標、獎賞,我們需要追求祂。基督是我們的訣、是我們的能力,在祂面凡事都能。藉著這樣的特會,聖徒們都學得訣。無論在豐富或缺乏,無論在恐攻或平常,我們都學會訣。

 特會不只有信息,還有小組分享以及按著大區開放的分享。尤其是新人們的分享叫人感動。他們都是今年剛得救,或是剛從公會來到我們中間聚集的。他們見證,他們珍賞這職事的真理;他們經歷了基督身體的一,更經歷了聖徒之間彼此的相愛。雖然是新人,可是他們申言起來,就好像是已經得救很久了。

 末了,是灣聖徒們的見證。灣聖徒們每一個都踴躍的用英文來申言分享。他們見證,他們愛斯里蘭卡,所以他們願意一而再、再而三的前來斯里蘭卡。有來4次,有來7次,甚至來21次,這對在苦難中的聖徒們是何等的鼓勵。因為蘭卡聖徒們要來灣是非常困難,而灣聖徒前來就讓我們經歷了基督身體的交通。

 最後我們宣告明年450位聖徒有全國的集調,更希望在2025年有國際的集調特會在斯里蘭卡,我們的目標是1000位。為著這樣的目標,我們需要有三個新。

 第一個是我們需要不斷開展新的召會,現在在斯里蘭卡有17處召會,加上六月份剛成立的Biyagama召會。還有很多地方是敞開的,要為這些地方禱告。Rambukkana就要成立第18處召會。還有Point PedroPuthukkudiyiruppuMataleNittambuwa這些都是新的城市。那裏都有少數的尋求者。求主在每個城市興起完整的三個家,以及少數的聖徒,在那裏剛強成為祂的見證人。我們是用身體的力量來開展召會,以召會開展召會,鄰近的召會綁在一起、禱告在一起,然後再開展鄰近的召會。我們的開展是在身體裏,藉著身體並且也是為著身體。沒有個人的工,乃是身體的工。

 第二,我們需要新的家,我們需要有新人。召會需要實行神命定之路,每一年都需要新的面孔,有新人,有新的經歷可以見證,否則我們就會老化。

 末了,我們需要興起新的一代。要得著青年人,我們每一週都要有小排讓他們參加。當他們考完期末考後,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是放假的。我們送他們到印度參加三到六個月的訓練,今年有三位姊妹已經完成訓練,下個月還有一位弟兄要前去。我們需要為他們禱告,讓更多青年人可以參加短期訓練。最終目標是希望他們能夠到印尼的訓練中心,參加兩年完整的全時間訓練。今年有兩位姊妹在印尼參加訓練,明年有五位年輕人願意去。其中有四位弟兄CharlesSamuelRajithaSean以及姊妹Saumya,需要為這五個年輕人禱告。我們希望每年都有三位年輕人參加兩年的訓練,十年後我們就有三十位。有這三十位成為基督的精兵戰士,在這為斯里蘭卡爭戰、禱告、行動。感謝主!

 為著主的行動,實在需要弟兄姊妹們有三個去。第一個,需要你們的禱告去;第二個,財務去;第三個,人也去。禱告是神力,奉獻是財力,人是能力。神力、財力、能力,三足鼎立;我們也要全力以赴。這樣主的行動在斯里蘭卡就會力上加力。每一年我們就會有新的召會、新的家,還有新的一代被興起來。主的行動在斯里蘭卡就會欣欣向榮,直到主來。(潘德城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