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新一代事奉,幫助青年人晨興

  121015日斯里蘭卡全國青年成全訓練在可倫坡舉行,共六天有四十九位參加非常的蒙恩我們一同進入「民數記結晶讀經」的十二篇信息加上五堂關於如何用聖經及晨興聖言內容晨興及禱讀的操練。

  這次最大的蒙恩是我們看到新的一代都被興起來。青職弟兄們配搭把訓練中所有的事務都擔起來他們的申言也很有內容叫人看出他們的長進。這是完全屬於他們自己的訓練。尤其Charles弟兄參加過兩個月在印度的訓練在各方面都成為青年人的榜樣及見證。

  第二個蒙恩是幫助青年人、青少年進入晨興聖言內容每堂都有三十五分鐘的小組時間。在小組裏面幫助他們如何禱告、研背誦並申言以進入高峰真理。再進入召會的晨興進度,能在主日申言建造召會;並持續有個人及與同伴晨興。

  訓練最後一天有兩位福音朋友因為聽到了關於進入美地的信息,她們也要進入美地就願意受浸。

代禱事項:

一、青年人建立個人及同伴晨興的生活。

二、每週主日都能申言。

三、為將要參加在印尼Battam兩年訓練的青年聖徒禱告:

  2020 January: Bro Charles(Batticaloa)

  2020 July :1.Bro Rajitha(Gampaha) 2.Sis Saumya(Gampaha)

  2021 January :Bro Sean’sfamily (Kandy) , Sis Imasha(Colombo), Bro Samuel(Jaffna)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