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代禱 主恩洋溢

校園開展蒙恩:

週五晚上邀約福音朋友Tharaka一起吃飯,已過邀約多次都臨時有事;在週週的代禱下這次終於順利的前來,並帶兩位同班同學(VishvaKavishka)前來。

在傳講約30分鐘英文版的人生奧祕》後,提到人會自然而然犯罪的例子,並帶他們簡單的呼求主名和認罪,而後三位都願意簡單的受浸。受浸後在晚餐時牧養,並邀約下次的接觸,榮耀歸神,阿利路亞!(開展組)

代禱事項:

一、為本週得救的三位學生成為常存的果子禱告:TharakaVishvaKavishka

二、為已交接的敞開名單進入召會生活禱告:RajStevenPreveenStevenVarunStevenMalithStevenApsaraUsha, DilankaWeenaviRanjanieAlokaDilushaIshuwaraRuth

開展目標 :

三、成立可倫坡第四區。

四、成立Biyagama召會(第17處,69已成立)Rambukana召會(第18處,預計728成立)。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