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會建立遇見神,聖徒牧養得新人

Biyagama召會成立:
 2019年6月9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斯里蘭卡Biyagama召會成立了! Biyagama這個地方離可倫坡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一開始只有Neil一位弟兄,他從公會轉到主的恢復,對主話非常渴慕。弟兄的家裏是開雜貨店及英文補習班,對人熱切、樂於助人,因此與鄰居們關係也非常良好。

 去年五月,因著Neil弟兄看見主恢復中真理的寶貝,自己一人從公會轉到我們中間;八月,因著高雄路加聖徒的看望,還在公會聚會的姊妹也開始向我們敞開。九月開始,有三位弟兄週週輪流到這個家牧養供應,Neil弟兄也到處邀約親朋好友來一起聽弟兄們講解聖經。藉著每週堅定持續的勞苦牧養,過召會生活的弟兄姊妹增加到二十多位,今年六月成立金燈臺了!
 讚美主!今天的主日擘餅聚會,一共來了16位當地的弟兄姊妹和4位要來週三願意受浸的福音朋友。也有高雄4位聖徒和斯里蘭卡其他召會的16位聖徒同來見證召會的建立。
 在聚會中,弟兄們以簡單清楚的方式陳明擘餅聚會的意義和召會的真理,使聖徒明白我們週週都該一同記念主、享受主。我們也是基督的身體在地方上顯出,使神在地上得著照耀,並藉著各個肢體都盡功用,在聚會中都申言展覽基督,使人在我們中間遇見神。

圖1.在Biyagama召會第一次主日

校園開展:
 有兩位姊妹因感染登革熱不能外出開展,改為回訪校園的福音朋友。很喜樂的因為我敞開我的軟弱,福音朋友也向我敞開談到她男友爸爸的病。我教她禱告,她就很單純的禱告了。我經歷神是成為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祂何等願意接近人。後續也約聖徒繼續牧養。希望這個大一的年輕人被主得著。

 上週五我們與一位福音朋友,Weenavi家聚會,她是Ja-pura大學的老師,因著主的吸引,我們這週與她有了三次的家聚會。第一次我們到聖徒家,一同喜樂唱詩並分享了主耶穌的經過過程,成為賜生命的靈,分賜祂的生命到我們的靈裏。因車程較遠,我們第二次的家聚會便在距離十分鐘的當地聖徒家,有了甜美的相調。聖徒向她見證自己尋求神的經歷,福音朋友聽得津津有味,也分享當我們和她讀主話的時候,她覺得有一些東西進到她的裏面,裏面很平靜,聖徒也蠻有負擔。第三次家聚會我們與她一同讀了《牧養材料》,也在談話過程中發現她讀過聖經,求主繼續在她身上動工並與聖徒有好的聯結。
 雖然一開始與她家聚會時不知道她是否是對人敞開或對神敞開,也有些擔心是否能將她合適的交接給聖徒,我裏面是沒有信心的。但藉著一次又一次的家聚會,她向著神越來越敞開,羅馬書九章十六節:「這樣看來,這不在於那定意的,也不在於那奔跑的,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

圖2.Biyagama召會成立合照

召會生活:
這週主日二區聖徒外出相調,一早我們在Patrick弟兄家有擘餅聚會,聚會結束坐上中型巴士在兩個小時的路程中有許多詩歌的相調。抵達Hikkaduwa的海邊,青年人調的很緊密,聖徒們還為一個即將離開斯里蘭卡的家的孩子慶祝兩歲生日,特別這次有一個新的家和一位新人與我們一同相調。

代禱事項:
一、Biyagama召會、Rambukana召會(7/28成立,第18處)。
二、學生的心向福音更敞開,在要來一週開展能帶九位學生進入召會生活。
三、釋放聖徒能一同配搭牧養並興起對大學青年的負擔。
三、福音朋友:Weenavi、Kasuni、Lakshmi、Kekulu、Raj、Sadeep、Praveen、Tharaka、Poojany、Ishra;待恢復聖徒:Wije、Gayani、Baratha Yamuna。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