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機會分享主話,恢復聖徒牧養配搭

校園開展:
 已過因為放假,這兩週又開始在校園接觸人。感謝主,陸續約到了福音朋友願意與我們家聚會;有些不只自己來,也帶了朋友一同前來。下週有聖徒能和我們一同進校園作家聚會,盼望藉此能將所接觸的福音朋友順利交接給他們。在回訪福音朋友時,我們操練用新哈拉語唱詩歌,也得到他們很好的迴響,這使我們感受到,不只關心,還要抓住機會把主的話分享給他們。

社區開展:
 在可倫坡召會的聖徒,每主日都會出代價至Panadura及Moratuwa召會配搭並扶持,人數雖少,但聖徒一個一個的為主申言。在小排中,我們持續操練彼此問互相答,藉著研討使聖徒在小排中個個有活力並盡功用。(開展組)

代禱事項:
一、成立可倫坡第四區,以及Biyagama(6月9日成立第17處)、Kegalle(7月28日成立第18處)召會。
一、學生的心向福音更敞開,在要來兩週開展能帶九位學生進入召會生活。
二、釋放聖徒能一同配搭牧養並興起對大學青年的負擔。
三、福音朋友:Weenavi、Kasuni、Lakshmi、Kekulu、Raj、Sadeep、Praveen、Tharaka、Poojany、Ishra;待恢復聖徒:Wije、Gayani 、Baratha Yamuna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