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人牧養聖徒,家聚會造就青年

高雄市召會開展組一行七人在34日晚上抵達可倫坡,預計在斯里蘭卡可倫坡召會有三個月的開展。開展重點:一、接觸、牧養社區的青年聖徒並與他們建立家聚會;二、開展Jpura大學,目前已有11位學生願意與我們讀聖經。

一區蒙恩:

兩位全時間聖徒(陳素蓮、陳佳虹)在此與當地聖徒配搭。除了在一區開展,我們也到可倫坡市以外的地區陪四位青年聖徒家聚會及小排;他們也出代價來到可倫坡市參加青年聚會及主日。

我們研讀「讀經小組實行手冊」,列名單天天為他們代禱,並在家聚會中帶人禱告,使他們和聖言「成交」也鼓勵小羊建立自己讀經習慣。

在校園開展上也有新的突破,我們成功邀約到了第二次見面,並以主日服事兒童為由,邀請學生協助「翻譯聖經兒童故事」。藉此建立一週讀經一次的機會。

二區蒙恩:

三位全時間聖徒(葉銘偉、廖純依、吳清心)在此與聖徒配搭。一面,我們在校園裏以邀約一同讀聖經的方式接觸學生、留下名單,並操練立即分享經節和禱告祝福人,就讓許多佛教背景的學生對福音留下第一次的好印象。藉著每天早上團體的屈膝禱告,為敞開名單一一代禱,讀經家聚會的人數目前達到11人,並願意讓我們持續接觸。

另一面,我們也被接待到聖徒家中,同喫喝、同出入、同交通,彼此關心代禱,也更熟悉家裏的青年人,因著有分當地的家庭生活而更寶貝基督的身體。

這段期間,會所也住了兩位準備參加訓練的姊妹,她們成為我們一同生活和開展的配搭,讓我們在身體生活中經歷一個新人。

三區蒙恩:

全時間聖徒(王培安夫婦)在三區開展,並在這週開始有青少年區主日聚會;也在校園開展留到可陪讀經的名單。

代禱事項:

一、成立可倫坡第四區。

二、成立大學排。

三、成立Biyagama (17)kegalle(18)召會。              (社區開展組)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