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經歷彼此蒙恩,敞開心願堅定參訓

 這週有兩天降下幾場風雨,幾度使氣溫低至15度,感覺如同臺灣的冬天。外面寒顫,裏頭卻熱切。願主暴風一再來吹!

校園組:
 這週我們去了法蘭克福北邊的一個城市Gießen(基森)看望學生。這次所看望的一位學生,感覺她敞開許多。平常約在學校家聚會時她的話不多,但是當我們去到她住的地方,她很主動地和我們聊許多事。很喜樂藉著去到人那裏,就能使他們的心敞開。週二的時候我們約了兩位學生家聚會,因為是暑假期間有比較多的時間,所以我們彼此分享對主的經歷。其中一位這週五第一次來參加讀經小排,和我們一同享受主。

 已過幾週,我們為著新學期的新生禱告,求主將渴慕、尋求祂話的人帶來。感謝主,這週我們在發聖經的時候接觸到一位新生,非常的敞開,表示對讀聖經很有興趣,願意參加BBQ小排(為著接觸新人的小排)。並且也想要約朋友一起來。願主給我們通達的道路。

禱告事項:
一、在校園中能有關鍵的人產生(時間釋放、渴慕主的話)。
二、新的學期能有向主敞開、心向祂柔軟的新生考進來。


新移民組:
 利用幾天時間,我們訪問住在基爾的潘暐弘夫婦以及布萊梅的吳嘉恩夫婦。他們歡喜接待我們,並分享許多在日常和召會生活的點滴。其中三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心志、語言、信心。

 一位會說波斯語、德語、英語的青年弟兄,去年開始擔任福音隊的翻譯,藉此漸漸摸著真理以及召會生活,而被吸引願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願主繼續向他說話,並堅定他在主前所立的心願,順利參加這期訓練。

 在第八週,我們和21位家聚會,穩定者10位。其中,我們首次接觸的新人有6位,福音朋友4位,4位從臺灣來讀書的聖徒。受浸5位。

禱告事項:
一、為新人在週間建立個別享受主的生活禱告。
二、為當地聖徒各家持續照顧確定的新人,並在週六開家接待牧養禱告。
三、為七位說波斯語弟兄順利參加訓練,都能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並和當地弟兄們相調在一起禱告。